化妝包2.jpg  

終於來寫這篇化妝包有什麼下集了

這次東西比較多喔耐心點看

那開始吧

 

眉毛產品

SAM_0095.JPG  

1.ZA_旋轉式眉筆

2.妙巴黎_染眉膏(紅棕色_)

3.SkinFood_眉筆(深灰棕)

4.惹我_眉筆(灰色)

5.Kate_染眉膏(BR-1)

6.絕色魅影_眉粉(淺棕)

 

SAM_0100.JPG  

 上:惹我

中:ZA

下:skinfood

 

這三支眉筆其中惹我和ZA我都拿來打眉色的底

Skinfood顏色深的關係我會加強眉尾

這樣一深一淺的眉筆搭配會讓眉毛有立體感

 

芯都算軟

芯太軟會難控制力道的是ZA

不過他顏色很棒

他還有那種淺的亞麻棕

 

惹我就算是超便宜又好用的產品

最近也買了咖啡色

顏色中規中矩

SAM_0098.JPG  

絕色魅影三色眉粉

很實用如果你髮色深可以買另一色號

我都會先用眉筆打底化好形狀再使用眉粉定一下

如果單用眉粉當然也是可以可是我追求形狀明顯一點

單用眉粉其實也很好看

 

不過我覺得眉粉拿來當眉粉不大妥當

顏色會很奇怪

所以還是花點錢買修容粉跟刷子

 

染眉膏

妙巴黎已經斷貨了

他很顯色讓我有點心痛阿

 

還好後來買了Kate的染眉膏還不賴

而且以前要買那種顏色很淺的染眉膏都要去日本藥妝才找的到而且也比較貴

Kate最近出了新色喔,亮的亞麻棕色

他還有金色哈哈如果你髮色購淺可以買

我這隻BR-1柔和棕很好搭喔

難怪他較柔和棕欸不管我今天底打灰色或是棕色用他都不會失誤

很棒的色號

 

不過畫眉毛最好搭配一支眉刷

不管你用什麼產品

SAM_0243.jpg  

惹我+Skinfood+Kate

 

眼線類

SAM_0089.JPG  

1.Maybelline_螢光橘眼線液

2.Miss Hana_棕色眼線膠筆

3.絕色魅影_眼線膠筆BR650

SAM_0094.JPG  

Maybelline螢光橘那隻很好看

使用機會其實不多啦可是我就覺得他強眼

他還有螢光粉紅.湖水綠

顏色也都很棒喔只是使用上會有小難度

而且他材質很特殊乾了之後像一層膜

只要你不去碰它基本上是不太會掉

可是你去揉幹嘛的他就會掉屑屑 

 

Miss Hana_棕色眼線膠筆

我喜歡棕色眼線產品

這隻顏色是深棕色

而且他防水耐油程度很好喔

芯也很軟很好化

重點是也很便宜

 

絕色魅影這隻我很愛

淺一點的暖棕色

有點紅棕色的感覺

用它來創造眼神很棒

眼尾加長用這支在用密一點的眼影刷刷開會蠻自然的

 

眼影

SAM_0082.JPG   

Maybelline_雙色眼影土星

 

SAM_0085.JPG  

SAM_0091.JPG  

深色是紅棕色

很好看的顏色

有時我不用眼線筆就用這深色拉長眼尾

也很好看

淺色就是比較深一點的米膚色

打眼窩很好看

 

很推薦新手買這塊

使用上沒難度外顏色又棒

 

睫毛膏

SAM_0128.JPG  

KissMe_纖長型睫毛膏 棕色  

SAM_0129.JPG  

我都只刷下睫毛

不過說實在的我很少刷睫毛心血來潮時才會刷一下

這隻真的可以刷出根根分明又長的睫毛欸

不會蟑螂腳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全世界用這支都不會暈開

就只有我晚上會去的時候會小暈開

嘖!但他真的很美啦還是可以買

而且我這是個案哈哈

 

唇部產品

SAM_0131.JPG  

1.Rosebud護唇膏 草莓口味

2.Dior唇膏 珊瑚色

3.4.曼秀雷敦_潤色護唇

SAM_0135.JPG  

這護唇膏味道超可愛

草莓味道哈哈我真的很愛甜甜水果的感覺

另外他也蠻滋潤的

我會拿他打底

SAM_0133.JPG  

1.2.曼秀雷敦潤色護唇

這個我覺得鰻顯色又便宜

雖然他標榜護唇但我覺得還是要用其他護唇產品打底啦

不然還是會乾乾的

我不會全上不然會太紅我都只用在中央

 

Dior這支顏色是珊瑚色

對了我的唇色本來就蠻紅的

哈哈這隻在我唇上就還蠻好看的即使他不太顯色

 

好想試試3CE欸

下次如果買了再分享

 

刷具類(補上內容)

SAM_0139.JPG  

1.眉刷(美材行購入)  

2.資生堂131底妝刷

3.水滴狀眼影刷

4.EtudeHouse眼影刷

5.SkinFood小眼影刷

 

眉刷說起

眉刷基本上就毛不要選太硬都ok

主要是刷淡眉毛上的顏色

說到這個眉刷買來是直直的

把眉刷輕輕折一個像這樣的角度會比較好上手

 

131這隻粉底刷很推薦欸

毛很軟很密

刷具真的讓上妝的容易度提升很多

隨便畫圈隨肌膚紋理刷就可以簡單完成底妝

底妝用這支很不錯不會有粉痕以外妝的質感也不錯

不過粉底刷就是要常常洗

不然刷太多次還是會有粉痕

總之這支很推薦

日本代購買的話蠻便宜的大約400-600之間

如果你懶得找帶夠去專櫃買也OK

專櫃賣980哈哈

我覺得這隻131很值得投資

 

下一隻因為毛較鬆的關係

所以我會拿來刷眼窩骨凹陷、鼻影

沾完修容粉抖一抖粉量才不會過多不自然

不過這刷子我想換斜角的哈哈感覺使用起來更沒難度

GISELE推薦林三益的532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櫃上看看

 

EtudeHouse眼影刷

我都拿這隻刷眼影的中間色

毛質還好不過使用起來也算容易

抓粉力不錯

 

SkinFood小眼影刷

我拿這隻話最深色的眼影在最內層

或是拉長眼尾、下眼影

這隻抓粉力很好毛質也還可以

也不貴算是CP值很高的刷子

 

分享到這邊囉:-D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也不吝嗇幫我按個讚或分享唷

化妝包有什麼_上集 ←點他進入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