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1.jpg  

這次要分享也是買了一陣子的迪奧

迪奧年中特賣這次拿到的號碼很前面50多號

上次240號哈哈實在差太多了

不得不說這次比較早去果然東西比較多

跟另外一個大學好朋友一起去

他買了不少哈哈指甲油就3罐了

他說顏色不錯外也好塗

 

順帶一提這些首圖都是花腦筋修的不是美圖軟體

不過已經快沒招數了哈哈哈是不是該買本書了

SAM_0900.jpg

SAM_0905.jpg

SAM_0322-2.jpg

迪奧舞台搶眼眼影刷 ()

首先來說我最滿意的眼影刷

沒接觸過專櫃的眼影刷真的不知道什麼叫毛超軟超細

沾粉力不錯外刷起來很舒服

可以很輕易地畫出漸層感

另外外觀質感很棒如精品一般

還有付一個黑色絨布套攜帶也方便

是個面面俱到的產品

SAM_0888.jpg

SAM_0890.jpg

SAM_0894.jpg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 467

這隻顏色是淺粉色帶一點點霓虹的感覺

我覺得顏色好看但是如果我圖整嘴出門會很可怕

照片上看起來還好可是在我嘴上就真的有點亮

所以只會上薄博一層

但是我想皮膚中間偏白的人用這支應該是好看的

不過跟我上一支買的一樣都有點乾

用之前都需要護唇膏打底一下會好看很多

 

這隻如果以後有試色再補上圖片

SAM_0301.jpg

 

SAM_0376.jpg  

逆時全效無痕光采煥發精華粉底液

逆時全效無痕光采煥發精華粉底液

這罐真的是富含保養成分的粉底液

用起來很滋潤說真的我沒有很適合以外

顏色也太深了我以為這個色號還可以

這罐色號是030

挺深的又是暖色調

偶爾不上修榮的話就會用這罐上在輪廓做兩色粉底也會有不錯效果

不過這個味道我覺得跟之前有一條EtudeHouseBBcream味道好像哈哈不是很喜歡

 

 

 

這篇其實早就完成了哈哈拖到現在才發

這禮拜也許還會再寫一篇

掰掰歡迎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