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806-2.jpg  

 

耶耶耶終於要寫這篇文章囉 

這篇一樣也錄了影音

特別感謝我高中到大學的好朋友借了我相機

於是又可以持續寫文章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會持續購買的東西

這些東西多半不貴

也適合油性痘痘肌

不過有些東西沒有再持續購買不是因為不好用

只是想換別的產品哈哈人生不要一成不變嘛

 

 Favorite items 回購愛用品分享 

 

又新發現一些特效

也會讓影音越來越進步

哈哈還有朋友告訴我太多"然後"了 

會盡量不要有這個口頭禪

其實一半原因是腦子跟不是說話的進度哈哈哈

好的那就依序介紹囉

 

SAM_2791.jpg  

Fancl淨化卸妝油

這罐卸妝油約莫用了兩瓶

很濃稠的質地卸妝力很好

雖然他質地濃卻很容易乳化

卸妝油乳化完全是很重要的

沒乳化完全就容易長痘痘粉刺

 

我用量都很大所以不是每天都用這罐因為比較貴

洗臉台卸妝產品就有三罐

都看心情用

我習慣卸兩次以免卸不乾淨

SAM_2787.jpg

Dr.Wu淨痘舒緩潔顏露

這罐從高中就再用了

凝露狀的味道也很清新不化學

洗起來有種保濕感臉不會緊繃

現在手邊洗臉產品比較多這罐是我在熬夜或者痘痘長的時候用

鎮定的效果還不錯

很推薦給痘痘肌的朋友使用

 

可以在開架通路做活動的時候買

這樣會更划算

SAM_2795.jpg  

艾達皂房
清涼蘆薈/侯爵夫人

很棒的台灣手工皂

櫃上的皂有很多種可以挑

追求香味有精油系列的可以挑

每塊皂的基底油都不一定相同

滋潤度保濕感自然不一樣

去櫃上詢問會最好

 

已經用一塊蘆薈

洗起來乾淨不緊繃帶一點微涼的香味

起泡能力還算可以

重要的是要好好保存他不然會爛掉

SAM_2783.jpg  

Shiseido艷容露

這根本是阿罵等級的產品了

已經用N罐了

是高中時期好朋友推薦濕敷好用

夏天冰在冰箱再拿來濕敷超棒

敷完毛孔會收縮一些

一樣推薦給痘痘肌膚的朋友

或者油性肌的朋友

上妝前濕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對於持妝效果很不錯

 

另外我搭配化妝棉在洗完臉後第一道做擦拭

二度清潔做最後一次清潔

SAM_2785.jpgDr.Hsieh杏仁酸

我喜歡使用濃度低的比較不刺激

好久以前用過高濃度結果大過敏

 

他們家杏仁酸用起來很安心之外

陪我度過艱難的日子

那時候上班上課熬夜趕作業幾乎見到太陽才睡覺又早八的日子

沒有他真的不行啊

雖然臉蠟黃暗沉但至少沒有冒太多痘痘

 

不確定是不是和的朋友可以去西門誠品116

他們有實體店 也可以試試他們高濃度

SAM_2778.jpg  

朶璽 水精靈深海礦物泥膜

便宜好用洗完臉一點點緊繃感

清潔力十足是一個禮拜做1-2次的清潔泥膜

敷個5-10分鐘後泥膜吸附油脂讓你隔天出油脫妝率變低

或者是你上妝前敷T字容易出油的地方5分鐘立刻洗掉

 

其他還有灰色的泥膜跟紅色

紅色最溫和適合乾肌

灰色適中混和肌油性都適合

SAM_2776.jpg

曼秀雷敦水漾透薄型

質地輕薄係數高便宜好用攜帶方便

之前去金山感覺沒什麼曬黑就是用這罐

不泛白,我用量也很大

所以我防曬都盡量不會買太貴

曼秀雷敦他們都防曬我最喜歡SunPlay這系列

紅色的超防水雖然有點泛白也比較油

寶藍色那罐涼涼的可是也比較油

整個系列我最愛這罐

SAM_2775.jpg  

L`OREAL PARiS金緻護髮精油(金色版)

用過金色和紅色版,比較喜歡金色版因為比較滋潤

紅色用起來非常無感

我是從他台灣上市開始就持續使用他,大約也用了四罐還五罐了吧

我都會頭髮擦乾使用他然後吹乾

或者是上電棒以前使用他

再來就是做完頭皮深層清潔後第一道護髮+護髮膜

滋潤度還不賴重點是很平價

只是味道的部分我不是太喜歡

過還好的是味道不會持續太久

 

SAM_2781.jpg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夠經典了吧這樣產品,已經用掉不知道幾罐了

這是我每天都用的護髮膜

其實我不用潤絲因為覺得不夠力

索性把它當作每天洗髮完第一道護髮

香味也算可以有一種花香的感覺

不過論香味我比較喜歡LUX金色胺基酸那一罐

可惜他護髮能力就是沒有fino好所以變心了

建議你可以先洗完頭然後護髮,再接著洗身體

洗完身體後差不多也可以把護髮膜給洗掉囉

不過用這類產品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到頭皮

不然你明天一定會大油頭阿

在洗護髮膜的時候要再多沖洗一下頭皮

 

 Favorite items 回購愛用品分享 

 

 

喜歡文章或影片可以按讚跟分享

或者追蹤youtube頻道

還有還有臉書的粉絲專頁也上路囉

最近就這兩件大事

也可以來粉絲專頁聊聊

Youtube頻道

FB粉絲專頁

 

近期想要有新單元正在規劃中

上路的話再分享

謝謝大家

 

點選進入粉絲團 

螢幕擷取畫面 (123)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