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  

這篇文章在我草稿夾好久都沒完成

最近有時間來整理這篇文章了

要來介紹的是LuLuLunKOSE開架都是7回一包的面膜

另外提到我用了心情很好的花王眼膜

 

這類7回一包的特色

1.盡快用完最好,因為有衛生疑慮

2.便宜天天用也不心疼

3.面膜紙薄有時精華液吸收不平均,盡量敷10分鐘就好

4.面膜紙抽取上有點麻煩,如果不小心拿太多片也別放回去!

 

SAM_3843  

先來介紹我比較喜歡的LuLuLun

他是保濕款

哈哈這是他們前一代的面膜

基本上現在看到都是他後來出的

喜歡逛日系美妝的朋友應該對他們家不陌生

而且她們前陣子在7-11還有全家也開始賣了超方便

SAM_3939

你可以看到面膜只是很薄的

所以我不會敷太久

我覺得它用在晚上的效果還好

妝前敷他很不錯

會很好上妝

所以特別喜歡妝前用它

SAM_3973  

之前參加活動上妝前用它的樣子

這天妝很貼有延緩脫妝的時間

 

總結我喜歡這款的原因

他就是保濕性不錯、便宜、無香料用起來很安心、適合妝前使用

但他真的很薄也許新款有改善

另外他們新款出了有香跟無香的款式

建議大家還是先是他們的入門保濕款

喜歡再去試試看其他的款式

SAM_3877

再來是這款KOSE開架的面膜

是不是包裝超~可~愛

他是膠原蛋白光澤款

但我默默用忘記拍他在臉上的狀況-___-

殺了我這豬腦袋!

不過他用起來就是一款沒什麼感覺的產品

基本上就是沒太好但也不壞的狀態

可是要我再買一包我就會想還是去買lululun

總而言之他敷完確實有保濕感但我比較喜歡lululun

SAM_5002

同場加映

花王眼膜-玫瑰香味版

是我同學送我的禮物超棒的

他還有無香版跟其他香味

建議想買的同學去網路美妝實體店買

比屈臣氏康是美便宜唷

SAM_5009

不過他打開的樣子實在很醜-___-

超像另種痾我也不好意思說的產品哈哈哈哈

濟助打開它的那一秒就開始有蒸氣囉

DSC_2303  

他用起來就是很舒服

累的時候用它真的很棒讓你不知不覺就入眠了

香味也還可以喜歡香味的朋友可以買有香的

單純想蒸氣就買無香

另外他也會有些許促進眼周血液循環的效果但不是很顯著啦

如果早上起床眼很泡就用他急救一下搭配按摩會好一些

文章到這簡短結束

如果實用也歡迎訂閱按讚分享支持唷

哈哈謝謝大家!

 

歡迎案讚分享來聊天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點選進入粉絲團 

螢幕擷取畫面 (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回面膜 LuLuLun KOSE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