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brow.jpg  

哈哈好像又一陣子沒寫文章了

期末真的很可怕

不過我的AE跟Premier好像進步了一些

算是這個期末的收穫吧哈哈

 

這篇文章呢是分享我這陣子畫眉毛的方法

步驟不少但也不是每次都這麼費工

看時間決定如何畫眉毛

影片是我時間很多的時候化的

 

當然我不是學美容的不夠專業

哈哈但我放影音之前都會自己默默看個幾次如果我自己都無法被說服就不會上傳

其實也放棄過大約三四支影音沒放

希望對大家是實用的也有剪接過了這次

怕大家覺得太冗長哈哈哈

youtube連結

 

步驟產品開始

 

SAM_5957.JPG

螢幕擷取畫面 (135).png  

首先準備螺旋眉刷將原本眉毛多餘的粉刷掉

眉刷在畫眉毛中是很重要的

會出現蠻多次的

SAM_5920.JPG

螢幕擷取畫面 (140).png

接著準備一深一淺眉筆

我選用的事nature republic的2號跟3號

先用淺色的眉筆畫出輪廓

我的眉毛本來就不細所以就不加粗太多

而且這眉毛已經是有修過了

修眉很重要打薄眉毛也是,要畫出好看的眉毛前這都是必要的前置作業

如果自己沒把握的話就去貴上買個東西再請櫃上人員作修眉服務

也可以直接找美容室修眉 

SAM_5949.JPG

螢幕擷取畫面 (144).png  

 

接著用眉粉上眉毛中間的顏色

使用的產品是kate的三色眉粉

刷子是大的不會太密的寬眼影刷

沾中間色上眉中到眉尾

淺色上眉頭

沾完粉記得把粉抖掉一些不然一定上太多顏色很難修改

這個步驟結束後在用眉刷刷勻以上的顏色

螢幕擷取畫面 (148).png

螢幕擷取畫面 (149).png  

接著檢查一下哪裡還有空洞

眉尾用深色眉筆補齊根確定形狀

其他空洞用淺色眉筆補

螢幕擷取畫面 (155).png  

這個步驟是作一個連接眉毛的自然鼻影

拿出剛剛的大眼影刷

不另外沾粉

是利用剛剛在眉頭的顏色暈到鼻梁山根

但如果眉頭顏色用的很深這個步驟就不適合你

SAM_5929.JPG 螢幕擷取畫面 (157).png  

接著用染眉膏讓眉毛的顏色更接近髮色

前陣子染髮所以買新染眉膏

這兩隻我用都不會太奇怪

等染眉膏半乾再用眉刷把結塊的地方刷開

SAM_5959.JPG

螢幕擷取畫面 (161).png

螢幕擷取畫面 (162).png 

最一個步驟

用遮瑕將眉毛周圍處理乾淨一些

這個步驟讓形更乾淨

用量不用多一些就夠在用蜜粉定妝

SAM_5849    

完妝

哈哈看起來還算對稱

 

youtube連結

 

謝謝收看

歡迎案讚分享來聊天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點選進入粉絲團 

螢幕擷取畫面 (123)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