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哈哈哈好的失蹤了一個星期但我回來了

我給自己的期許是一個星期一篇但上個星期時再是太忙加上出了一些事情

應該沒事啦我希望XD

不過還是要保持樂觀喔,遇到事情都還是要有正面的想法

 

這次要寫的是這幾天都畫的眼妝

簡單幾個步驟產品也不會難使用

卻給人一種溫暖乾淨卻又微微放大

帶一些粉色,一些臥蠶給人一種討喜的感覺

不過也算是蠻日常的,雙眼皮單眼皮都可以嘗試看看的眼妝

1.jpg

 

眼影是LauraMercier

色號Seashell Pink

搭配小的扁的skin food眼影刷

 

用粉色眼影打底整個眼框

如果沒有粉色眼影可以拿淺粉色腮紅代替

 

然後這塊LM的眼影是帶細緻珠光但不誇張

我很愛這塊眼影,化起來的感覺不至於太粉嫩,是裸粉色的感覺

我用起來一點也不誇張,如果是女生朋友一定就更適合了

2.jpg

霧面眼影由KATE眉粉替代

眼影刷一樣是Skin Food

 

沾淺色格一樣打底再整個眼框

 

如果沒有霧面大地色眼影可以跟我一樣用眉粉代替

這款顏色很適合男生畫眼影

3.jpg

 接著沾中間色混淺色加強在眼尾、眼頭、眼下尾端

主要加強一下輪廓

4.jpg

使用圓頭暈染刷

這是EtudeHouse新系列的刷子

毛進步很多耶之前買他們的刷子毛沒這麼舒服

 

沾一點點深色,已打圈的方式上在眼尾

不要上太重不然會像黑眼圈長上來

只要有一些些修飾就夠了

5.jpg  

 臥蠶筆EtudeHouse

有雙頭但基本上習慣用打亮色而已

 

臥蠶打亮寬度只畫眼球下方也不要超過眼球直徑太多

畫太多反而臥蠶就太態肥沃了

接著再用暈染刷將他暈開

 

這支打亮色很棒,亮度夠,珠光的感覺也蠻細緻的

6.jpg

最後在上一點點的極細眼線在眼尾

只要眼睛閉起來線條是順的就好

 

12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眼妝

最近底妝產品也有可以介紹的之後會在整理

嘻嘻謝謝收看

歡迎按讚分享來聊天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點選進入粉絲團 

螢幕擷取畫面 (123)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