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這個週末終於又有時間出門走走

大家會不會再忙碌中還是一定要出門走的感覺?

哈哈我不想周末還宅在家,前幾天朋友約一起來參加VOGUE風格野餐

 

但我想問 野餐到底誰帶起的風潮哈哈哈哈哈

台灣熱死了哈哈哈是給蚊子野餐(喂)

不過天氣陰陰的但剛開始熱之後有風就涼一些

 

我忽然想到開始寫文章也是因為VOGUE耶

去年他們在徵選站內部落格經營,所以開了痞客也寫了第一篇文章

 

不過今天文章很簡短哈哈沒拍太多照片(只顧著吃)

P1060177

人真的好多哈哈不愧是vogue

大概再fb宣傳了一個月嗎 我覺得好一段時間

朋友說台北有一個專門舉辦野餐日的人更多

不過野餐真不是普遍台灣人的習慣

偶爾舉辦一下感覺蠻特別的

P1060174 

超專業的配備

我猜這家庭平常會露營哈哈哈哈應該吧

他開露營車我都不意外

哈哈還有很多超專業超貴婦

有那種三層蛋糕盤,出現在下午茶店那種

P1060162

有看到野餐籃嗎哈哈哈好可愛喔

他們還有三層下午茶盤跟貴婦茶壺跟小茶几

到底怎麼回是ㄚ哈哈哈超有心的

後面一點的就比較少人很優閒

在舞台那邊人就蠻多的還有廠商攤販

P1060191

還有很多的 自拍神器

哈哈哈在旁邊看他們覺得好可愛

真的是自拍的人就到了另一個星球

page  

帶寵物去的也很多

但怎麼沒人帶貓阿哈哈哈

可是狗都太熱每隻都在吐舌哈哈

左下那隻有點激動

P1060201  

我們幾個朋友被CAMPUS CAFE請吃沙拉

有賺到的感覺,哈哈哈不過有酒就更棒了(?)

之前去他們餐廳吃過,蠻好吃的在忠孝東路上靠近北科,可以google一下

3  

最後送給大家我遇到丹妮表姐和Nancy的照片

不過我這天也水腫太嚴重了吧哈哈哈已經沒眼睛了

兩個我都很愛的Blogger,很用心也很負責

Nancy近期也錄了一些影音,說話好好聽內容也多元豐富

婊姊就不用說,好笑帶梗卻也負責,不會只顧有趣卻沒內容

重點是婊姐搭了我的肩哈哈哈哈可以不要離開嗎XD

螢幕擷取畫面 (1241)  

前陣子看了電視台的婊姐專訪,對他又更愛了

 

 

文章到這結束囉感謝收看

歡迎按讚分享來聊天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點選進入粉絲團 

螢幕擷取畫面 (123)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