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11.JPG  

 

本篇產品由BEVY C.提供

 

BEVY C.這次再次進化得推出了新產品

品名是裸紗親膚 凝光粉餅

這塊無論是上妝使用或者補妝都OK

我跟朋友一起去高雄時期間有帶他出門

基本上脫妝的區域是在T字跟眼下三角,補妝前先使用吸油面紙將溶掉的妝推乾淨再補粉

如果沒先推掉不管用任何的粉餅看起來都不會像剛上妝一樣,哈哈很重要喔

 

BEVY C.臉書專頁

BEVY C. 裸紗親膚凝光粉餅

 

P1060765.JPG

這次新產品的最大特色是打亮與粉餅的雙色設計

一來可以做修飾二來可以打亮

粉很細不會有厚重感

如果不是特別白的朋友建議選自然色

我的使用方式是眼下、鼻樑、人中、下巴使用粉餅,其餘地方使用蜜粉

打亮是有質感帶非常細微的珠光的那種光澤

自然的米色打亮我想一般膚色都會適合

哈哈特別的是粉香香的,有點類似E牌香水洗髮精的香味

使用的時候心情好好哈哈

 3  

去高雄也帶這塊粉餅

這是剛上好妝的樣子,沒有額外作打亮

單純使用這塊粉餅的打亮,有自然的光澤感

我覺得它的修飾度不錯,我習慣輕薄一點的底妝所以我大概用海綿按壓一次

按壓後再用修容,基本上底妝就會蠻好看也有小臉效果

P1060717.JPG

而且它的包裝質感也蠻棒的

還附了一個絨布套,這個包裝第一眼有種植村秀的感覺

霧面黑色的盒子,不過硬要說缺點的話是比較容易沾到粉哈哈哈不過固定放絨布套就好

P1060722.JPGP1060725.JPG

很貼心的附了兩個粉撲

很柔軟,觸感也很棒,彈性極佳

如果你喜歡粉壓實一點就用粉撲

P1060771.JPG

我出門補妝還是會習慣使用刷子

但看每個人喜歡的妝感,如果你喜歡很無瑕的妝感就使用粉撲

輕薄一點就用刷子

但無論使用哪個方式都要先吸油推掉妝才可以補喔

另外鼻翼這類型比較容易結塊的地方也輕輕帶過就好

有時候我們會鑽牛角尖覺得哪裏不夠好,但其實不會有人這麼近看對方哈哈哈

 

 BEVY C.更多資訊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一樣的喜歡我的分享也按讚分享支持一下

謝謝大家

歡迎案讚分享來聊天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點選進入粉絲團 

螢幕擷取畫面 (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VY C. 裸紗親膚凝光粉餅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