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381.jpg

最近真的熱到爆炸,記得擦防曬外也別忘記喝水

前陣子飽受中暑之苦,整整一個星期吃東西就想吐

哈哈哈哈不過想瘦就中暑一下,不是啦哈哈我亂說話

 

說到熱就會想到毒辣辣的太陽

好啦前面廢話完就直接講今天要說的防曬

介紹的防曬也都不貴,常常在藥妝店有折扣

如果最近也在尋覓新的便宜防曬歡迎閱讀這篇

 

不過說到防曬基本上我也是一個懶人是一個得了失憶症的人

有想到才會擦,但我會盡量提醒自己要記得擦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XD我想像的普羅大眾應該都是這樣吧(說不定大家都很用心擦哈哈哈哈)

 

YouTube影音


防曬產品介紹

2-1.jpg

5-1.jpg

曼秀雷敦
防曬乳液-水漾透薄型
SPF50+ PA+++

首先要說的第一款是我最喜歡的

無論是質地或者防曬能力都不錯的一款

而且它大小很剛好帶出門玩也很方便

順帶一提示這系列4款我都買過,這款是我會再回購的

大概用掉有4罐左右

去年去金山玩太陽無敵大我就都擦他

似乎也沒什麼曬黑,不過勤補擦倒是真的

7-1.jpg

8-1.jpg 

曼秀雷敦
防曬乳液-溫和寶貝型
SPF50+ PA+++

這款是我最近才買的,純粹因為前三款都買過所以順帶是了這罐

但我不會回購他的原因是

質地是真不太水潤有點油

另外有另一個部落客她表示這款的氧化鋅濃度比水潤款低

總之也許是因為for kid的原因所以成份上挑選安全些

說真的我是對成分沒研究啦只是剛好看到有人分享所以也告訴大家

但用起來就普普通通所以這款請跳過他

 

另外說一下另外兩款寶藍色冰涼版與紅色防水款

這兩款防曬力也是很夠的,前年去澎湖有一點點曬黑但還可以接受

先說寶藍色款,用起來就是涼涼的感覺,其實梁良的感覺並沒有太多加分

而且它還有點油所以我不會回購

接著說紅色防水款

他真的無敵防水,但這類型防水防曬就會無敵油而且還泛白還很難洗,但如果會碰到水還是得靠他,所以回購紅色防水款的時機會是在我打算下水玩的行程前

1-1.jpg

 4-1.jpg 

曼秀雷敦

水凝清爽防曬露
SPF25 PA++

這款就是極水潤型態的防曬,但相對防曬係數低很多
用起來非常舒服基本上吸收完後就沒身上擦東西的感覺
我使用的時機會是在平常上課不太會曬到太陽的時候
如果打算買這類型低防曬係數用起來很舒服的防曬產品我個人建議是買一些高防曬係數產品再買
因為平常就算沒什麼曬到太陽用高防曬係數的產品也是可以,只是以一個划算的心態來看這件事情的話就會覺得也可以買一款低防曬係數容量大的防曬在家
因為這款足足有100ML 是剛剛那兩款的3倍容量,哈哈哈是不是差很多

 3-1.jpg  

9-1.jpg

FASIO
超護UV舒涼防曬噴霧
SPF50+ PA++++

防曬噴霧被我老姐說的一文不值因為他說不知道有沒有噴均勻還要再用手推

但哈哈哈哈不管就是任性想買

這款噴完的感覺也是舒服的幾乎沒感覺,帶一點淡但的香味

我使用這類型的防曬噴不會是在我出門前噴

這類方便的噴霧我會再出門補防曬的時候用

說真的噴霧類的產品銷耗很快所以我不會奢侈的放肆用它

如果去哪裡旅行的時候我才會再買

 

好的文章就在這結束囉 

相關文章

( 夏日特輯 ) 光澤清爽底妝

歡迎來臉書專頁按讚一下唷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點選進入粉絲團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