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又到了帶大家逛街的單元

今天要替大家晃十五圈的是韓國服飾品牌SPAOMIXXO

這兩個品牌都是韓國ELAND衣戀集團旗下的品牌

風格上差異蠻大的

整體來說

SPAO走比較休閒也有稍微正式的服飾,有男生的也有女生的

MIXXO就純粹只有女生服飾,風格稍微都會一些也有流行的

個人覺得這兩個牌子蠻好逛的,風格多樣化可以滿足很多人

除了一些服飾外還有包包、飾品、鞋子

價位來說也不會很貴,如果去敦化不知道要晃什麼可以去看看

但如果真的想試穿後購買建議還是在周間早點去,不然周末人真的蠻多的

 

對了我只都會並不一定是上班族風格哈哈哈,我國文造詣很差找不到更好的形容XD

8.jpg

左邊是SPAO的樓層介紹

一樓是輕鬆休閒一些的服飾跟配件

二樓是都會男子風格哈哈

 

右邊是MIXXO樓層介紹

一樓是都會一些的風格

二樓是比較休閒的

2.jpg

先從MIXXO介紹

不難發現他的風格不是可愛路線

比較多是淑女一些的風格卻也不會顯得過於成熟

右下就是二樓比較叛逆路線的衣服

女孩應該在MIXXO可以逛很久

3.jpg另外特別提到的是飾品類

有些飾品不貴質感也還不錯

而且基本上飾品也比較難壞,有時候穿的簡單也可以靠飾品讓整體不會太單調7.jpg

接著介紹我逛比較久的SPAO

純粹是因為男生的東西很多,不然兩間都蠻好逛的

左邊是輕鬆簡單的服飾,右邊是稍微正式或者都會的風格

哈哈稍微無聊一些的款式但很實用

1.jpg接著是SPAO與MICKEY的聯名系列

聯名系列也會有簡單一些的風格

像是右上就是簡單中加一些點綴

我比較偏好稍微點綴比較不容易穿膩

5.jpg

目前看到聯名款式除了MICKEY之外還有辛普森

這兩個聯名男生女生都有出不一樣的款式

另外他們也有跟STAR WAR出聯名

但我還是喜歡MICKEY多一些

4.jpg這系列包款質感不錯也很實搭

款式很齊全,後背、斜肩背、托特、手拿都有

顏色也不會很搶,很實用很安全的可以融入很多穿搭

另外他有圖騰是辛普森大家有發現嗎

右下角有很多各種動作哈哈,不過我是沒在看辛普森所以沒太多感情

但論外觀來說是會動心會猶豫的

10.jpg

夏天系列超可愛

我有朋友愛香蕉西瓜他應該會想買他們

只不過材質是帆布就不建議背大量的東西

6.jpg

SPAO也有一些鞋子包包

鞋子款式蠻多的,除了我放上去的涼鞋與帆布鞋外

還有另一種前陣子很流行的涼鞋,襪子搭配的那種

雖然我不是很懂啦哈哈

還有很多各種花色的海灘鞋

包包款式跟花色都不少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

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天按讚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點選進入粉絲團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O MIXXO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