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產品由 簡單保養 提供

 

身邊的朋友或者一直以來在看我文章的朋友也許會看過我爛臉的照片

我是覺得會長痘的人就會長,也許看醫生買口服A酸有效

但有一些讓皮膚安定的保養也很重要

很榮幸又能夠得到簡單保養試用機會

這次簡單保養是針對痘痘肌膚提出新產品

整體用起來很安心,他不是那種讓你一用痘痘全沒

但他舒緩跟抗菌能力讓肌膚比較不容易因為外在因素長痘

在試用這兩件保養時刻意不去使用酸類、痘痘藥

不過如果是因為壓力或者內分泌就真的要乖乖去看醫生了

題外話他們包裝雖然簡單但很耐看,寶藍跟白色絕配

10.jpg

淨荳潔顏慕斯

這罐淨荳潔顏慕斯容量蠻大的有150ML

主打不過度清潔,角質才不會受損

正常的膚況是需要角質保護,如果為了洗淨臉上油脂而過分清潔反而會更容易出油

11

成分都標示得很清楚

簡單保養也在他們的臉書專頁上放了他們界面活性劑的說明

慕斯是用天然的界面活性劑 對肌膚來說比較溫和

相對比較不容易長痘痘

另外製造日期跟效期也很清楚

2.jpg

我一次用量大約是3-4下,早晚各洗一次臉

這款潔顏慕斯最特別的是洗的時候會覺得臉上有一層膜

但洗完臉乾後卻非常清爽沒有那層膜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很乾澀,洗完臉後觸感很好

他帶一點淡淡的香味,跟蘇芬德美敏感系列是同一個香味

7.jpg

簡單保養植萃淨荳精華

主打溫和

跟前面說的一樣,他不是一用痘痘立馬離家出走

是慢慢讓痘痘比較不容易生成

淨痘精華的抗菌成份是感光素201

重點是他的吸收能力霹靂好

5.jpg

包裝很棒的是用玻璃瓶身、滴管

有些精華液一來怕光二來用塑膠罐會有些問題,所以玻璃安全很多

另外壓頭也很好取用精華液,之前另一個開架品牌就做得...哈哈難用到公司也換滴管包裝

13

一樣的成分與製造日期標示很清楚

不會跟你玩捉迷藏

3.jpg

這款精華液的特別之處在於它吸收能力非常好

真的是只要你按摩幾下就吸收了

而且這罐使用後再用乳液也會很好吸收

我一次用量就是按一下滴管的量

另外他不帶香味,是單純保養品的味道

簡單01

好我知道素顏很真實很殘酷

左上是我剛開始在用他們的時候

這陣子最嚴重是下巴

後來接續用兩天後是右上這樣

再說一次在試用這兩件保養時是沒特別再去使用痘痘藥跟酸類保養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歡迎在下面連結找到簡單保養

簡單保養 超級商城

簡單保養 臉書專頁

 

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天按讚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點選進入粉絲團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