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因為PTT文章而購買的產品,或者是剛好手邊有文章推薦的產品

不過有很推薦也有地雷產品

約莫在今年3月還4月我才默默加入PTT鄉民行列

裡面真的有很多很值得參考的推薦產品

每天必看的是MakeUp美妝板ManCare男士保養

美妝版的文章更新率很迅速

除了產品妝容分享外還會有一些特賣資訊,非常實用

 

YouTube影音


 

產品介紹6.jpg

Sofina Primavista Ange

瓷妝控油隔離乳

感覺在我文章也出現很多次,已經是我的第二罐了

基本上我能夠把東西用完是蠻難的事情,因為我化妝的頻率不高,有活動或者心血來潮才會來一下

會回購就是我真的很喜歡

控油、潤色效果都不錯,如同包裝說8hr的持妝能力

而且我的臉不煎蛋程度的油應該是可以去炸雞排了! 他控油能力真的不賴

具備一點防曬能力SPF25 PA++ 算是日常使用還可以的程度

依照這價錢來說,用了一年左右還是找不到比他更厲害的

因為有部分鄉民說Sofina專櫃版更厲害

如果哪天有閒錢會去嘗試看看,但目前來說這款會持續使用跟回購

5.jpg

4.jpg

missha

零毛孔控油蜜粉餅

一樣是控油系列產品

化妝至今也有四年左右時間,一路以來買的控油蜜粉這款是最最最厲害的

missha跟漾婕一起用就是絕配,他們就是蘿絲與捷克! 除非哪天年紀到我不炸雞排了

也因為他壓成餅的關係所以很好攜帶

但唯一我不喜歡他的點是它會讓臉上底妝的光澤蕩然無存,一點都不剩

不過他真的很控油所以原諒他,另外再提亮臉上依然閃閃動人

多找幾間屈臣氏實體店,不難發現他的蹤跡

9.jpg

Mistine

24H粉底液 自然色

這款持妝度不錯不過沒24小時這麼厲害

妝感很棒,很自然的光澤度,質地很水很好推勻

SPF15 防曬能力比較差一些

但整體來說我蠻喜歡的,尤其是他的調色很自然

不過他的蓋子設計不太好很容易搞得很髒

1.jpg

大創

眉毛雨衣

這款眉毛雨衣對我來說是沒太多感覺

平常習慣用得眉筆也都不太掉,基本上不去故意揉眉毛都不會掉

通常我化妝出門一天下來就眉毛可以最完整,屹立不搖

但如果有眉毛容易掉的困擾可以試試看

8.jpg

大創

打亮蜜粉

我很少用它但他真是一個很超值的產品

手邊的打亮蠻多的,但唯獨他是銀白色珠光

粉很細,珠光不會沒質感,但他很亮所以只能很局部的使用他

我覺得他的包裝就是39元不過內容物超過39元

唯一的缺點是他的粉他的包裝設計使用上會很容易讓粉在上面積一堆

2.jpg

innisfree

water glow cushion 氣墊粉餅光澤型

他是我朋友給我玩的,因為我的朋友呢他買了雪花秀所以把這送我玩

不然氣墊粉餅對我來說實用性不是太高,一定會土石流而且是颱風來了的那種程度

這款的光澤真的很棒,如果我不用粉狀打亮我就會用他

局部使用在鼻樑、眼下、下八、人中

少量的壓會有很自然的光澤,而且不會土石流

另外他的防曬能力很好 SPF50+ PA+++ 有點意外

7.jpg

台塑生醫

強健髮根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超越他的價錢很多,我覺得用起來不輸LUSH洗髮餅

控油能力好、清潔力佳、價錢便宜

唯獨我沒感受他的強健髮根,也許跟我內在因素有關

因為鄉民對於他的強健髮根是有感的

如果後續生活調回來有改善再跟大家做報告

3.jpg

ZA MAN

極效抗疲倦潔面泥

地雷,很標準的開架男士洗面產品會有的症狀

強力去油,洗完後臉很乾澀

不過很多男生對ZA這系列很有好感

但我洗的感想是他讓我的手也很嚴重的感到不舒服,乾乾的

這麼強力的洗臉產品拿來洗關節上粗糙皮膚好了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大家偶爾也可以去PTT找新鮮的好產品

 

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天按讚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點選進入粉絲團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