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首圖笑有夠開到底有多開心,這眨眼有夠難拍法令紋都一高一低了

雖然夏天已經過一半,但還是想完成這篇彩色眼線分享

只要不是無聊的黑色或咖啡色我都自動歸類在彩色眼線

彩色眼線雖然不是實用的產品,但一用心情就會大好,尤其出去玩的時候就要來些不一樣的

這次文章影音針對質地與顏色防水度等等做比較

但有放畫眼上的顏色的照片在文章後面,希望大家喜歡這隻影音與文章

 

5.jpg

實際試色

就顏色論我喜歡下三個,很活潑很夏日的顏色

2.jpg妙巴黎 

眼線膠 橄欖綠

這顏色很特別但其實不是我會買的顏色,之前去妙巴黎特賣打卡送的禮物

質地很乾,我不確定是他本來就這樣還是因為放太久

使用前沾一點油類保養再沾取它顏色就會很好延展

但有可能是加了油的關係導致她不太防水,反正他很難搞

如果買過他正常版的朋友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跟大家分享,我拿到這個有點難使用

1.jpg

包裝可以拆解成三個東西 顏色本體、蓋子、刷子

但這刷子不算太好操控,不過我承認我沒用過這類膠狀的眼線產品也許是我手笨的關係

6.jpg

3CE

眼線膠筆 湖水綠

這是這次介紹彩色眼線立面我最最最推薦的一款

顏色飽和度高、筆芯好畫、防水能力好、旋轉式後面附削的工具很方便、很好卸

這款也有出等等會介紹的桃紅色跟亮橘色,推薦給想試試看彩色眼線的朋友

capture-20150811-195736

去年10月參加系上泳池活動被丟進泳池N次這眼線跟眉毛仍然屹立不搖

雖然他如此防水卻非常好卸,不會顏色殘留在眼皮上,是優等生!

不過我澄清只有在活動場合或者晚上洗澡前我才會畫浮誇妝,平常是沒這麼招搖

但女性朋友歡迎大膽在這季節嘗試彩色眼線

7.jpg

heme

眼線膠筆 螢光粉紅

顏色極美 ! 跟上一支有同樣的特性什麼都很棒,唯獨他非常難卸!

這缺點點可以擊垮前面所有優點

防水能力無敵好,但他向超強的染色唇蜜把顏色狠狠吃進皮膚

卻很難卸除,即便用了巴黎萊雅的眼唇卸妝液濕敷一樣很難卸除

他就是地獄派來消滅卸妝產品的眼線魔王,所有卸妝產品遇到他都只好哭著叫媽媽

5.jpgMaybelline

液態眼線 螢光橘

這是我最早買的彩色眼線,是我高三時後買的印象中在櫃上已經看不到他了

他也是顏色很棒很好卸,但他沒有很持久

他是液態的,乾掉後會形成一層膜

不碰他都還好但是只要手不小心輕輕抹到就會掉屑屑給你看

只能說他就是擁有華麗外表但有公主病的正妹

日常逛街還堪用,但下水玩不推薦

4.jpg

他刷頭很細好操控形狀

另外我覺得拿它來畫彩色睫毛特別也好看,輕輕的隨機的沾在較長的睫毛

幾根就好,太多會變成孔雀魚還是彩虹小馬尾巴

20.jpg

 

實際在眼睛上的感覺,螢光粉紅很搶眼但湖水綠我比較喜歡

 

好的今天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天按讚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