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本篇與 5866烏髮溜溜 合作

 

哈哈我猜大家看到這廠商名會感到困惑

所以就先說一下他們是販售髮品的網路商店

5866商城

烏髮溜溜的意思廠商取名也太可愛,商城裏面還有很多專業髮品萊雅、K'erastase 卡詩、TIGI等等

5866很有誠意問我對於頭髮上有什麼困擾,我頭皮比較會出油所以他們寄給我這兩件控油類型商品讓我體驗

他們成立時間還沒有很久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去逛逛支持一下囉

很高興這次體驗的是台灣的品牌歐萊德O'right

也許大家對他有些陌生,但他們包曾已綠色環保概念洗髮產品在紅點拿過獎項

3.jpg

歐萊德 O'right

茶花控油洗髮精 (有機)

這款洗髮精很妙,洗起來不乾澀但頭皮卻有洗乾淨的感覺

上次PTT推薦產品文裡面的台塑生醫洗起來也乾淨但頭髮稍微乾一些

歐來得這款茶花清潔力是有的淡比台塑生醫低一點

不過我不管用哪款洗髮精都會洗兩次,洗兩次很重要喔才會把頭皮洗乾淨

第一次洗髮精量不用很多帶過頭皮表層與髮根的油脂,第二次再專注洗頭皮

洗的時候都記得使用指腹喔

4.jpg

包裝的小巧思

看圖以為只是塑膠上一層木紋,結果真的是木頭

很符合品牌形象的巧思

5.jpg

拔開蓋子後是倒的方式將洗髮精擠在手上

力道拿捏好不然會擠太多出來

8.jpg

這款洗髮精的味道是淡雅的,不特別喜歡或討厭不過是舒服的味道

擠出來是透明狀,起泡力在手上普普但在洗髮過程中是不會這麼少的

再強調一次不論哪款洗髮精都會洗兩次,頭皮才會乾淨

1.jpg

歐萊德 O'right

茶樹抗菌頭皮噴霧

這款噴霧搭配茶花洗髮精可以有效延緩頭皮出油

他有酒精成分,所以在用的時候如果感到刺刺的就是頭皮有傷口或是有發炎現象

另外小缺點是他有一個奇妙的味道不算好聞,但不會再頭皮待太久所以我覺得還好

因為他控油能力不錯所以原諒那缺點,整體來說是表現不錯的產品

2.jpg

他很小巧方便攜帶外,卡(ㄙㄨㄣˇ)設計也很棒

可以開跟關,戴出門過夜玩放包包或行李箱也不怕壓到噴的到處都是

以前真有那種慘痛經驗搞的東西全部都濕濕的才覺得這很重要

10.jpg

分享一下平常的頭髮的事情

首先說擦頭髮,我承認以前真會因為趕時間用毛巾如左圖來回搓

但這真很傷髮,毛鱗片整個方向都被搞亂

所以如右圖慢慢以按壓方式讓頭髮大致乾後,再以吹風機吹乾

7.jpg

吹乾頭髮後使用噴霧,記得是噴在頭皮不是頭髮所以把頭髮掀起來噴

我習慣一個地方噴一下,均勻噴完約莫4-5下

接著以指腹輕輕帶過,不要按摩太用力不然之後會更容易出油

哈哈我知道頭髮此時有點亂但吹一下就回來了

12.jpg

完成後如左圖

在試用期間我刻意不去使用護髮類產品,髮質上也不因此看來沒光澤

所以再搭配護髮產品光澤就會看來更好了

右圖是隔天睡醒至準備出門的樣子,我習慣吹順就出門

睡一覺後頭髮蓬鬆度一樣不減

到晚上會稍微出油彈完全不會不舒服甚至不讓頭髮一條一條的

 

再給大家一次網站連結,喜歡的話可以逛逛

 

5866商城

5866臉書專頁

 

好的今天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天按讚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