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02.jpg

最近文章頻率可能比較低,一來開學了二來有比賽

但有值得分享的還是會來拍照打文字跟大家分享

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訂閱一下我的Youtube頻道,有時候那邊更新的會快一些

 

活動很有趣當天遇到很多一直都在看影音的創作者

從2D變立體的感覺很奇妙

不過我皮膚真的很差真不知道大家內心會不會想( 矮額這是誰 ) 哈哈哈

 

這篇是要分享這次的挑戰賽開箱影音

內容物超豐富

 

以下照片與文字

 

Sequence 06_1.jpg

拿到袋子的最上面放一張( 開拍前請勿打開! )的紙

哈哈哈你說說越是不能做的事情是不是越想做,所以我回來當天就直接錄影片了無法等

主辦單位這點子真的很可愛

 

不過這篇文字依樣是以開箱角度寫的,所以不會強調我對它用在臉上的感受

事實上這支影音也是昨天才完成的XD

Sequence 07.jpg

Sequence 07_1.jpg

Sequence 07_2.jpg

鏡子/ 運動手環 / 貼紙

開箱看到這三樣當下覺得很可愛,但錄完開箱後莫名有一種感動

會想到以前錄影一個人到現在有一些朋友可以互相聊天

甚至是一起參加這次youtube辦的比賽

手環上寫" I am a YOUTUBER "

雖然我現在還不敢這麼說,但期待有一天我可以成為別人心中的影音創作者

Sequence 07_3.jpg

Sequence 07_5.jpg

Sequence 07_7.jpg

SP 金純系列

洗髮精 / 護髮膜 / 護髮油

這系列的滋潤度很高,我想放在我之後燙染再開啟他們

他們的味道很神奇是川貝枇杷膏的香氣,深得我心

Sequence 06_3.jpg

超嗨的這箱,有人開箱都開到高潮腋下濕了

Sequence 07_9.jpg

SKll 青春露

我沒想到這個年紀就擁有它

不過青春露的味道很妙,不到好聞有人說是口水味

但我覺得他是一個麴類的味道

Sequence 07_10.jpg

Sequence 07_11.jpg

RNA 立體緊緻精華

我喜歡這個瓶身,拿在手上好有質感

雖然主打抗老緊緻但她很好吸收,滋潤度卻也是夠的

這系列我可能不會太常用,或者分一些孝敬我老媽哈哈

Sequence 07_12.jpg

Sequence 07_13.jpg

RNA立體緊緻精華霜

他也是質地輕盈的霜類,我試在手上不覺得黏膩

我期待用他會不會臉變緊,想要下巴到腮幫子緊緻的樣子

Sequence 07_14.jpg

行動版奇蹟精華

這個噴霧我朋友說他們使用起來只有差在黑色夜間版本有薄荷所以用起來有舒緩的效果

不過我還在研究他們究竟如何使用

BBA03.jpg

以上就是這次分享

希望你會喜歡,如果喜歡也幫我按讚訂閱

期待下次能見面的更快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