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644.jpg

 

好久好久沒更新了這裡

應該有兩週左右,前陣子學校校外展覽跟有工作的關係所以有點忙

 

影片上傳後就遲遲沒打文章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還是有興趣XD

這支影音是三月愛用品分享

 

/

 

產品圖片與介紹

 

/

W. DRESSROOM

香氛噴霧 Peach Blossom

 

這真買得很~值~得~

可以說是10/10影中之水 無花果 的開架版

味道八九不離十,就是一個很香甜的現摘水蜜桃香氣

甜中又帶一點果酸味,跟香精水蜜桃味很不同

 

只是這款式噴衣物、室內的香氛

持久度普通,畢竟不是香水

如果不排斥的話可以考慮,這味道一噴心情就好起來

 

ZA

美膚模式CC粉妝棒

 

老實說他是什麼都中規中矩的產品

妝感上來說是霧面帶一點點光澤,很自然的妝效

遮瑕力普通修飾能力是有的,但對我痘疤來說就是

持久度普通,不太延遲出油但出油會妝是好看的

算是整個三月有一半我都是用他

我覺得他算是那種說不出哪裡優秀,但用他倒也是蠻安心的產品

另外他上妝很方便也可以很迅速完成

 

缺點的話我覺得顏色選擇太少,再來就是自然色偏暖

 

 

妙巴黎

果然心機光粉底液 #52

 

這款產品因為評價一直很好所以趁打折時候買了

我買52純粹是因為53沒了,不然52對我來說會比較白一些

這罐是我大約2-3月天氣還冷的時候用的底妝

現在比較熱他就真的不行了

 

我喜歡他的原因也是自然

首先他遮瑕力不是很好

所以即便他對我來說白一些也不會上完之後便很可怕

但也因為這又算是自然提亮

再來就是他的光澤感,我覺得已經有達到部分氣墊粉餅的光澤度了

 

缺點我覺得香味蠻廉價的

但這我沒很在意

再來就是油肌不要在炎熱的時候用,會油光滿面

 

 

(我找不到圖它們缺貨所以先下架了)

水乖乖

ME10暈染刷

 

OMG只能說這支暈染刷便宜又好用

我拿它來刷鼻影,買了他之後才感覺到暈染刷的重要

如果不知道怎麼用暈染刷刷鼻影可以先看看Pony影片

當然品牌跟型號不一樣啦但刷子的形式類似的

 

這支暈染刷可以把鼻影刷得很自然卻是有效果的

線條不會生硬

重點是他才150

適合剛開始想試試暈染刷的朋友

 

TonyMoly

水晶修容餅 5號

 

這塊我用到見鐵片了

5號是自然的顏色,我拿他刷整個輪廓

因為他的顏色偏黃調,很適合我黃臉人

有時候粉底稍白用它來修飾很剛好

刷鼻影、暈染眼窩也是個自然的選擇

 

另外他們還有身一個色階的顏色

但印象中好像偏暖,所以當時就跳過了

 

不過他蓋子設計有點爛,我的卡榫已經脫落了

目前是無法蓋好的狀態

 

Laura Mercier

單色眼影 Seashell pink

 

這顏色是一個很淡的蜜桃粉色,帶一些非常細緻的金色珠光

我平常眼影不是刷簡單的陰影色就是刷很淡的粉色

算是給眼皮一個生命的感覺,不是真的想要粉嫩感

還有拿來當腮紅也很自然又有光澤感

 

清淡妝感的人適合,如果喜歡顯色眼影的朋友可以忽略他

 

 

 

寇羅蘭

抗屑控油洗髮精

 

好用,之前2015年度清潔品有提過他

清潔力、控油能力都很優秀

但他不要一次洗頭用兩次會太乾

我會搭配清潔力普通的先洗一次,再用這款洗第二次

 

Intergrate

2 in 1繪型持色眉筆

 

是起死回生產品!

之前說過我不喜歡,但看了Pony影片又覺得可以再給液態眉筆一個機會

真的不好上手,力道要輕到沒有感覺畫出來才會有一根一根的感覺

不過效果很好外持久力也是可以維持一整天

 

但也有單賣液態眉筆的品牌

比方說EH或者媚點都有

所以不喜歡雙頭設計的朋友可以參考其他家的

 

Essence 

唇膏 05 Dare to be nude

 

質地滑順不乾。顏色選擇多

這個顏色沉穩內斂,拿他搭配其他唇膏畫咬唇不大會出錯

也特別推薦給男生朋友,很自然

 

但他的味道跟包裝就是有廉價感

不過他是真的挺便宜的啦哈

/

如果還有什麼想看可以來我的臉書專頁告訴我

喜歡記得按讚支持一下~~~~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