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quence 01_9.jpg

 

本篇產品由 Memebox 提供試用,無酬也無約定撰文製作影音

/

很高興有機會在品牌在台灣進軍前先試用到產品

整體來說產品都不錯,尤其唇彩

包裝也很用心,他們預計七月才會有上市的規劃

再期待一下囉~

/

試色影音

 

以下產品圖與心得

Sequence 01_51.jpg

 

 

Pony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2

 

Sequence 01_52.jpg

 

 

原本比較期待拿到第一代,因為對我來說比較實用

 

這盤二代呢每個顏色都帶珠光,亮片也屬於比較大顆的

老實說這盤粉因為珠光閃粉的比例比較高所以粉也因此壓得比較不實

簡單說就是會飛粉

 

MEME02.jpg

 

顯色度普普,深色的顯色度來的比打亮色好

不過打亮有幾個顏色蠻美的

其中第三隻手指的顏色是粉紅與淺金色的亮片色

深色最後一格也美,咖啡色底帶細緻的紫色珠光

這格是裡面珠光比較細緻的

 

推薦化妝老手買,或者眼影實用的已經很多的朋友

這盤新手就不推薦囉,應該會有挫折感XD

 

MEME01.jpg

 

I'm Lip Crayon

Pony shine easy glam #4

 

唇膏們都表現超好

在試他們的時候有驚訝到

因為太太太太滑順了

 

Sequence 01_63.jpg

 

質地上來說第一個是霧面

二跟三是水潤感的質地

第四是透透的水潤感,比較特別的質地

有些像是潤色護唇膏的感覺

 

顏色上來說

我喜歡左上,自然的裸粉色

其他顏色都美也飽和,又不會乾

 

唇彩會是我最推薦大家嘗試的產品

 

MEME03.jpg

 

I'm Stickshadow

 

眼影筆左邊是鐵灰色

右邊是蜜桃打亮色

 

顏色美、持久、好暈染

但是我覺得他們味道不好哈哈有一個油味

不過這類眼影筆產品沒加香料大概就會有這個味道

 

Sequence 01_66.jpg

 

眼影筆持久的程度是不碰到卸妝油不會掉的程度

就連洗熱水澡用沐浴球他們都不動如山,非常誇張

夏天玩水用他打底會很不錯

 

/

 

如果還有什麼想看可以來我的臉書專頁告訴我

喜歡記得按讚支持一下~~~~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