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 POW.jpg

 

上個週六約莫11點多搭捷運回去,想說逛一下屈臣氏

隨手拿了一組ZA粉餅因為剛好有最深的色號OC03

剛好不是新品了所以列入77折

粉餅+粉盒 算下來只要256

原本就想嘗試加上這個價錢就買回家玩了

 

過去對粉餅有種

粉感很重 妝很厚

的觀念

但很多網路上的分享都說自然粉感不重

所以當時才會對這款ZA的粉餅有好奇

 

影片 | 實擦過程與心得

 

圖文介紹

 

ZA F

 

前後對比

 

可以看出前差異

這款粉餅強調自然薄透,也確實有做到

也因為這樣他的遮瑕力就顯得比較普通

不過還是有一定的修飾能力

我喜歡這樣透出一些瑕疵的妝,最近日常出門都用這款粉餅取代粉底液

但如果是活動或者當天我想妝完整一些就不會考慮他

 

Sequence 01_80.jpg

 

整個妝上完是有自然的感覺,不屬於粉霧也不算光澤

應該說這款粉餅不會完全遮掉先前飾底乳的光澤

所以會有一個微微自然的光澤感

 

另外這款粉餅的控油能力普通

沒有太多延長出油時間的效果

但他出油的初期蠻合理的會是奶油肌的狀態

我很容易出油大概在3小時的時候就會是奶油肌

再過個1-2小時就需要面紙壓掉油了

但他壓掉油的時候並不會帶走太多的粉,完整度還會有個7-8成

 

 

以下為我使用這款粉餅的步驟

主要是

控油飾底 - 痘疤遮瑕 - 粉餅 - 少許蜜粉

Sequence 02_15.jpg

 

控油飾底

萬年不變的漾婕

不過最近也買來試了蜜妮某一款丹尼表姊推薦的控油防曬

如果不錯會在頻道或者文章分享

 

Sequence 01_75.jpg

 

遮瑕

遮瑕選用 The Saem 的膏狀遮瑕

The Saem 的遮瑕產品便宜又好用

遮一些比較紅的痘疤

因為ZA粉餅遮瑕力低一些所以習慣先做一點遮瑕

 

Sequence 01_79.jpg

 

粉餅上妝

我不習慣他們的神奇粉撲上妝又剛好購買了L.A.B2的刷具

是我喜歡的平頭刷,刷粉底液或乾粉都適合

而且他的毛不會很容易糾結,推薦給懶人XD

 

我會先從臉中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先上妝

以按壓的方式帶到臉周

臉周比較需要遮瑕的地方會疊個兩次左右但依然不厚粉

 

最後因為這款粉餅上完之後臉摸起來還是有很些微的黏感

所以會在薄薄刷上一層蜜粉

 

Sequence 01_81.jpg

 

提一下我買組合中送的粉盒

我覺得算可愛,比起之前可怕蝴蝶算好很多了

蝴蝶的粉盒蠻災難的(小聲說)

然後ZA原始設計的流線型粉盒蠻好看的

但就要再多買個粉盒,看個人喜好囉

 

以上是這次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

喜歡記得按讚支持一下~~~~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 ZA妝自然無瑕粉餅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