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 DUPE.jpg

 

嗨我是威蒿

 

前陣子在Youtube美妝的大家都在討論這盤Anastasia Subculture

這盤爭議性在於它的粉質,顯色但實在太軟壓得太鬆

以至於大家在第一次使用他的時候是被飛粉的程度給嚇到

也有一派的人說他們家的眼影過去也有容易飛粉像是文藝復興

所以在使用上輕刷就不至於飛粉到無法接受的地步

 

但這個配色

我的天,好看死了,比起文藝復興這個眼影盤的配色更有意思

這盤次文化暖色調有,大地色也有,大家喜歡的酒紅也有,更重要的是那些帶灰的藍綠色

因為色調上偏灰,不是一個色調,所以在眼妝的變化上絕對是比文藝復興更豐富

 

這次跟大家分享我用手邊現有的產品完成這個眼影替代的眼妝

大部分的產品是開架找的到,只有一樣是專櫃

當然先說這先眼影的顯色度肯定是沒有ABH高,但疊幾次效果也是有的

這個妝雖然各配了紅綠黃,但顏色上都帶多一點灰

所以看起來會有一種復古宮廷的感覺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主題

 

SUB DUPE03.jpg

 

眼窩色我選擇這個帶橘的黃色

除了Solone這顆54號可以做為替代外,下陣子VISEE的新品也會有一顆是這個類似色

再來Colourpop的pepper tiger也會是這個顏色很棒的替代

如果眼妝打算顏色很濃郁的話這個顏色是表現很優秀的眼窩色

 

SUB DUPE04.jpg

 

再更裡面一些漸層的顏色用Solone的60號

帶灰色感的咖啡色

這個顏色也會是我之後整理眼妝暈染紅綠跟眼窩界線的眼影

 

SUB DUPE05.jpg

 

眼尾我放酒紅色

推薦的替代色有兩個

一個是Solone的55號,一個是NYX的16色眼影盤 Ultimate Shadow palette Usp03

但我喜歡NYX多一些,比Solone稍微顯色一些

 

通常我會先放顏色在想要的區域

接著挑眼窩色或者眼窩加強色暈染過

再疊一次這個酒紅色,下面藍綠色也是這個方法

 

SUB DUPE07.jpg

 

這個顏色真的很棒,用了這顏色後眼妝多了一種復古華麗的感覺

Solone的66號非常顯色

比起剛剛的酒紅,這個藍綠色是粉質比較優秀的

會再用這個顏色玩幾個妝

 

SUB DUPE08.jpg

 

最後在眼中做珠光色

我手邊開價有這個顏色但是還是最愛用Laura Mercier 微光絢彩盤 Seduction

他真的是把牛奶巧克力做成珠光

放他在眼中只能雙手張開舉高,迎接天使的來臨,美得太驚人

記得要濕擦他

 

-

 

文章在這裡結束,希望你們會喜歡

更多的內容歡迎來我其他的社群媒體,喜歡也可以分享出去

 

 

謝謝閱讀

 Instagram weihao1206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BH Anastasia Subculture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