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der 02

 

今年到目前為止因為用光了四塊蜜粉

也因為他們都很棒,所以寫文來推薦我的蜜粉後宮佳麗四枚

雖然我是油性肌膚,而且真的很油

但在這四款也有相對比較不乾的款式,所以其他膚質的朋友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畢竟台灣的氣候,又濕又悶的,不定妝實在不安心啊

總之產品從控制慾超強到妝感美得像開了自然美肌都有 (沒錯我強調自然美肌不然開到MAX有點過頭了嬤嬤會認不得你)

希望你也能在其中找到適合的蜜粉

 

-

 

影音介紹版本

 

 

 

-

 

圖文介紹版本

 

PD04

 

#妝感最美最遮毛孔

Maybelline - FIT Me 反孔特霧 Matte Poreless Powder #120

 

這款Fit Me蜜粉餅是我這次介紹裡面最最最喜歡的一款

因為妝效實在太美!

首先他能立刻讓妝感呈現漂亮的霧面,不厚重同時不乾

再來因為它帶有微微修飾的效果以及柔化毛孔的能力,所以整個完妝後美的程度是超越我手邊所有用過的開架蜜粉

而且補妝也很棒,補上他你就又會是一條好漢

 

唯一要說的問題就是

他跟愛一樣,不算太持久

(原諒我用愛來形容,因為最近真的遇到很苦的事)

但他出油後並不難看,也可以被捕妝

 

所以整體來說如果你的訴求是希望自然霧面又有修飾毛孔能力的話,他就會是你的好夥伴

但追求極控油的朋友可能就要比較勤勞壓油光,像我就是必須這麼做

 

PD02

 

#控油能力最強勁,控制慾就是達人等級

Innisfree - 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蜜粉界的恐怖情人,最愛控制的那種

這款蜜粉也確實在今天介紹裏頭是最乾的一個

所以油肌的朋友,歡迎被Innisfree控制,因為我們都油就是講不聽愛一直外出遊玩

雖然說他也沒辦法做到一整天都不出油,如果我真的講這種話就太唬爛了

是一種比較值,比對各款蜜粉4-5小時候的出油量,他真的是一款很有效保持妝容乾燥的產品

 

我覺得他唯一的問題

就是..我感覺在用完他之後膚色會深一點點,但不到一接這麼誇張

說來也蠻奇特的,我以為全世界標榜透明蜜粉的都會讓人變成藝妓

還是這其中有什麼誤會嗎哈哈

 

PD01

 

#各項表現優異,可圈可點

ZA  - 油光BYE2清透蜜粉餅

 

再來介紹的兩款都是比較綜合型的產品

沒有一見鍾情,沒有激動熱愛

但在我生活中是一個賢妻的角色

 

那麼在這個條件下ZA這款稍微突出的就是控油能力

尤其搭配了他們同系列的妝前乳,效果也會很不錯

其他的修飾瑕疵、遮毛孔的效果也是有的,但就是落在及格到75分的區間

 

然後他的深色算是蠻健康的,不會讓我困惑自己對顏色明暗的認知哈哈

 

PD03  

 

#各項表現優異,攜帶最方便

1028 - 超吸油蜜粉餅

 

同樣的也是一款賢妻產品

除了好攜帶之外,價格也是最便宜的,偶爾特價會有百元有找的時候

在妝感上市呈現自然霧面,粉也不乾

正確來說1028這款是今天介紹裡面唯一粉質摸起來有一點綿滑的感覺

所以肌膚比較不油的朋友可以參考

 

謝謝閱讀

 Instagram weihao1206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