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jpg

 

今天來分享HEME繽紛玩髮餅

購於屈臣氏,說來也神奇

只是剛好經過看到打5折

想說也太便宜了吧才150所以就買來玩看看

顏色選擇很多喔我買的是不是太飽和的寶藍(我在說什麼?)

不過在玩這的時候千萬別穿淺色的衣服

怕大家美美的衣裳會被沾到就不好了

 

未命名-1  

    

首先我們必須準備髮妝水、定型液、吹風機、髮夾、以及玩色髮餅

來開始看看如何使用吧

 

未命名-2  

 

 

第一步驟分層上髮妝水

其實我早上已經先試過了

然後在上幾戳示範給大家看

稍微讓想上色的地方噴濕

用量不用太多喔不然等等會搞得很狼狽

 

未命名-3  

第二步驟上色

拿出裡面附的指套

其實我後來都懶得用指套了因為有點礙事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嫌手也被上色的話也可以不用指套

哈哈是後再用洗手乳洗手就會乾淨了

包裝上的說明告訴大家用指套沾再上色

告訴大家那樣並不太顯色

所以我後來就直接拿那塊餅上色

 

未命名-4    

步驟三吹乾、定型

拿出吹風機把頭髮吹乾

不過我太心急了把風開到最大

導致最後顯色度下降

錯誤示範喔大家在家DIY時別跟我一樣呆

接著定型

如果你沒這步驟的話顏色的持久度會低很多

不喜歡施華寇黑旋風這種這麼堅硬定型液的朋友可以選擇定型彈力捲髮的那種較輕盈的定型液

完成囉!

SAM_8723.JPG  

 

哈哈手最後便這樣不要緊張趕快洗手就ok了

最後告訴大家盡量不要上在瀏海最內層

女孩也不要上在會碰到臉頰的頭髮

因為當你臉出油的時候就會很慘

本人的切身之痛啊變成納美人哈哈

 

另外這在光底下會比較顯色

畢竟你不是真的染髮

只是"暫時上色"而已

 

如果你喜歡上色後的感覺還是建議去漂去染

還是最實在的

 

未命名-5  

 

 

哈哈謝謝你們的觀看 ^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me 繽紛玩髮餅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