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  

來分享髮品

有些產品真的是很經典

是你不得不試試的好東西

哈哈大家應該都喜歡那種頭髮有光環的感覺吧

 

先來說我的髮質頭皮狀況 

我是又染又燙的人

一整天下來頭皮會出油

所以我喜歡買清潔力不錯的洗髮產品

然後我這個人真的很愛嘗試

以前高中的時候玩過泡泡染

挖塞非常的好過色

但是顏色退的迅速而且髮質整個很毛

再加上以前又喜歡燙髮根又更可怕了

在這邊告訴大家真的不要輕易嘗試阿

我可是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再重新養頭髮阿

現在我自己覺得髮質還算不錯即使我依然持續染燙

扯遠了哈哈快來開始吧

 

洗髮類

 

 SAM_9688.JPG  

 茶樹洗髮精

 

每天都洗的洗髮精

這是之前文章提過伊聖詩特賣買的洗髮精

1000ML才500 非常划算

不過這是專賣給髮廊使用哈哈所以我也不確定現在該去哪裡買

味道很不錯耶很喜歡茶樹精油的味道

清潔力不錯洗完有種毛孔打開的感覺

但在這邊告訴大家這類洗髮精洗完頭髮會澀澀的因為清潔力不錯的關係

不過後續再做潤絲就會恢復甚至更滑順囉所以別擔心

其實洗頭跟洗臉一樣必須要做到清潔乾淨後續保養才會吸收進去

SAM_9668.JPG  

肯邦3號洗髮精

 

這是一個禮拜洗1-2次的洗髮精

清潔力非常好如果是剛燙染的朋友就不建議使用

這就好比臉部深層清潔一樣不必每天使用

是一種讓頭皮更新的感覺

以前每天洗頭也是用他們家的產品 肯邦2號

也很推薦喔當初買了1000ML好像是1000元吧

上次經過那種百貨公司的那種貴婦才會去的髮廊發現是用肯邦他們的產品耶

還有很多很漂亮的髮廊也用他們家的產品

如果想嘗試貴一些的髮品的朋友可以參考肯邦喔

 

SAM_9675.JPG SAM_9677.JPG  

洗頭梳(台隆手創購入)

 

我想大家都不敢想像自己禿頭的樣子吧

用這個洗頭一方面做到清潔一方面按摩頭皮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頭皮血液循環好頭髮也才會長的健康

不過在選購這類商品要注意一下軟硬度

太硬真的會傷到頭皮那就造成反效果了

 

護髮類

SAM_9671.JPG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夠經典了吧這樣產品,已經用掉不知道幾罐了

這是我每天都用的護髮膜

其實我不用潤絲因為覺得不夠力

索性把它當作每天洗髮完第一道護髮

香味也算可以有一種花香的感覺

不過論香味我比較喜歡LUX金色胺基酸那一罐

可惜他護髮能力就是沒有fino好所以變心了

建議你可以先洗完頭然後護髮,再接著洗身體

洗完身體後差不多也可以把護髮膜給洗掉囉

不過用這類產品的時候千萬不要用到頭皮

不然你明天一定會大油頭阿

在洗護髮膜的時候要再多沖洗一下頭皮

 

SAM_9665.JPG  

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用過金色和紅色版,比較喜歡金色版因為比較滋潤

紅色用起來非常無感

我是從他台灣上市開始就持續使用他,大約也用了四罐還五罐了吧

我都會頭髮擦乾使用他然後吹乾

或者是上電棒以前使用他

滋潤度還不賴重點是很平價

只是味道的部分我不是太喜歡

不過還好的是味道不會持續太久

 

造型類

SAM_9684.JPG  

阿葵亞 髮妝水

 

便宜大罐阿哈哈

我會早上出門前噴一些然後吹整

不然就是噴一點打底然後用護髮油做上電捲的打底

 

SAM_9687.JPG  

施華寇黑旋風

 

又是經典中的經典幾乎每個男生人手一罐吧

不過髮廊真的賣很貴耶是網路價的2倍以上了

其實這樣產品也不用多說

定型立強以外又可以用非常久

只是比較不推薦長髮女孩使用

畢竟浪漫的捲髮比較需要的是輕盈的定型液這樣頭髮會比較蓬鬆有彈性的感覺

 

SAM_9692.JPG  

梳子

 

左邊是沙宣的右邊是我在美材行買的

沙宣的直徑比較小看我今天想吹哪一種捲度的劉海

直徑越小就越捲喔

右邊那長得很酷吧

多孔就可以讓吹風機的風吹過去

整個捲度吹出來很不一樣喔

如果你看到這個可以買來試試

我覺得算是吹瀏海很不錯的選擇

 

好啦就分享到這裡

我沒提到髮蠟那類的產品是因為我個人不太用那類的產品哈哈

如果你有很不賴的髮蠟也推薦給我喔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