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硐    

小旅行_今天要介紹的是猴硐

不過其實我比較不希望大家去

回來後跟朋友去吃飯

朋友問猴硐如何

其實我覺得真別有一番風味

但遊客真的好多好多

我都在想這些貓咪這些住戶真的喜歡這麼人來人往的感覺嗎

因為那邊貓村整個就是老住戶啊

去那邊看貓咪等於就是一直在居民的家門口晃呀晃

當然如果做生意的居民希望大家去走走

但那並不佔大多數

 

這只是我的看法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與事實相符哈哈

廢話說太多了齁快開始吧

 

SAM_9844  

首先來介紹交通

我是搭火車去的

不過我承認我一心想著北上結果就不小心搭到了往基隆的區間

哈哈哈還好中途在七堵換了車不然整個糗大了

 

SAM_9851.JPG  

 

從台北車站搭區間大約55分鐘會到

全票_56元

不過假日來玩的話車上人爆炸多喔

沿途經過瑞芳所以人會很多

有蠻大一部分的人會在瑞芳下車因為轉平溪線

 

侯硐3.jpg  

 

猴硐以前是採礦的地方

所以整體讓人感覺懷舊甚至荒涼

不過整個感覺很不賴,去那攝影的遊客蠻多的

還遇到日本來的遊客欸神奇吧

 

SAM_9871.JPG

SAM_9881.JPG  

來到這貓咪的地盤

當然希望大家別做這兩件事

一是別帶狗來,二是別餵貓咪人的食物

SAM_9916  

 

SAM_9910  

一下月台左手邊是商店街

有一些貓咪有一些商店

右手邊這個是通往貓村的隧道

剛好隧道裡面有一隻貓睡的超香

我去的時候看他睡人大腿離開時還看他繼續睡別人大腿

哈哈哈很有梗欸

 

侯硐1.jpg  

就像前面所說的是一種荒涼的感覺

但是很美耶這只是放其中一些而已

 

SAM_9883.JPG

SAM_9891.JPG

 

難得沒再睡的貓

那邊8成貓咪都呈現昏睡狀態

尤其今天天氣又特好的

SAM_9968.JPG

 

這隻貓超有梗的

睡花圃欸下面高度有點大

 

 

SAM_9970.JPG

SAM_9972.JPG

SAM_0001.JPG

SAM_9876.JPG  

超萌的

整個超級幸福的感覺

看他這表情很難心情不好吧

 

哈哈貓咪真的總是在睡覺欸

 

我知道我沒提到食物的部分

實在是因為人太多了

不過那邊吃的選擇也很少大概都式小吃類的

有間商店街麵攤人很多喔說不定很好吃

 

大家有覺得哪裡一個人旅行很不錯的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就分享到這囉

SAM_985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猴硐 貓村 貓咪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