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MSDCF-2  

來分享化妝包精選

不過先跟大家說

基本上我化妝包出現專櫃機率會低一些

哈哈不過開價好東西可以參考一下

 

話不多說就開始吧

 

底妝類

SAM_0067.JPG

1.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_35ml 1350

2. 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_30ml 370

SAM_0062.JPG  

3.NH粉底液第一代_35ml 480

4.NH粉底液第二代_35ml 480

SAM_0071.JPG  

粉底液由左而右是:2_1_4_3

 

先說最貴的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色號#3

大家如果有看Goris的文章的話會看到他不推薦這罐

但我覺得色號選擇上很需要櫃上人員的專業

我承認這罐真的很弔詭

擠出來顏色有夠深,看圖可以發現他是裡面顏色最深最暖的一個

但是他推開來跟擠出來的顏色完全不一樣

真的完全是兩回事

遮瑕度不賴,如果你本身皮膚不錯沒什麼瑕疵的話就上薄一些

而且持妝度也很ok我覺得夏天也可以用的粉底液

 

再來說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

說真的標榜美白只是噱頭啦

你也不會想說把化妝當保養也不會想要因此得到美白的成效吧

不過這罐裡面不錯的是雖然便宜用起來卻很不錯

是中規中矩的粉底液,遮瑕度還可以

而且裡面還有一些亮粉但是非常的低調也不誇張

在鏡子前照會帶點光澤

缺點是我覺得可能上起來雖然貼但有一點點厚

你可以混一些保濕精華或者是液態打亮

會讓他質地變薄更加分喔

 

NH底妝我就一起講了

我對一二代都很有好感耶

對他們家最滿意的是粉底液調色

雖然只出三個色號但是健康色真的很適合我

他不會像市面上雖然標榜健康色卻一點都不健康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稍微偏黃的肌膚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粉底液

同樣是台灣牌子1028,他們就沒有健康色這選擇(嘖)

 

調色不賴之外遮瑕度跟持妝度也還可以

第一代跟第二代的差別是

第二代比較好推勻比較水遮瑕度提升一些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他們都不太香哈哈我覺得不太好聞

可是在臉上是沒感覺啦放心

重點是去他們家官網或者奇摩賣場帶一整組真的很便宜

他們出了很多種組合不時還會推出新品

台灣的牌子也是很不賴的

 

遮瑕

SAM_0124.JPG

SAM_0126.JPG  

NH三色遮瑕盤_21ml 680

 

哈哈又見到NH了

去年度Urcosme的年度遮瑕冠軍可是他喔

便宜又大碗真的可以用很久

顏色3種很夠用你也可以自己再混色

不過遮瑕膏本身是厚重的所以條一點粉底液當基底會比較薄

他還有個缺點是蓋子很難蓋

你可能會覺得這聽起來沒什麼

可當急著化完要出門時碰到這種很難蓋的情況真的會很煩哈哈哈

大家有這種經驗嗎

 

 

液態打亮

SAM_0080.JPG  

 

SAM_0081.JPG  

1.戀愛魔鏡月光美肌眼頰打亮蜜 

2.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_液態打亮 

 

這兩罐混和粉底液都很棒,上完臉照鏡子都會覺得有種不錯的光感

比較起來kose那罐又更細緻一些而且是一種粉嫩的粉紅色澤

戀愛魔鏡米白色的光澤比較自然的顏色

不過如果想要在粉底液後使用這類產品不能用推的要以輕拍的方式上在打亮處

用推的妝會糊掉喔,怕麻煩就混和粉底液

 

修容類

SAM_0121.JPG    

打亮

1.大創打亮蜜粉(左邊圓形)

2.Laura mercier微整立體修容餅Highlight(上面)

3.Cezanne立體小顏修容(中間)

4.Givenchy Healthy Glow Powder (最右)

 

SAM_0119.JPG

大創打亮蜜粉

一定會覺得匪夷所思這樣產品

怎麼敢用大創(覺得驚悚)

是看過兩個我有在爬文的部落客使用才想說試試看

反正也才39元不好用也不心疼的心態買了他

可是這小玩意真的超乎我的想像

上在鼻樑會立刻高挺

我覺得以它的價錢來說呈現的效果是很不錯的

但這個用量不能太多因為它真的很亮 

 

SAM_0115.JPG 

 Laura mercier微整立體修容餅Highlight

 

蘿拉這款表現的是一種自然的感覺

米膚色的打亮效果不會讓人覺得有距離

C字、眼下、眉峰、鼻樑、下巴打亮都可以用這塊

不管你用顏色再自然的打亮 用量都不能太多

不然會變很古怪有距離

 

SAM_0123.JPG  

Cezanne立體小顏修容

 

便宜好用的代表

這塊用好久喔凹下去了

顏色算深的,皮膚白的人也是可以用但是刷具要選鬆一點

少量多次的慢慢上

不然整個一塊深色在邊邊也會很奇怪

哈哈可是自從我買了紀凡希之後這盤我就很少用了

不過不代表它不好用

如果你預算沒這麼多可以先試試這塊

 

SAM_0116.JPG  

Givenchy Healthy Glow Powder

 

這塊餅就像個精品,格紋的設計還放上了Logo

顏色比較淺一些

帶一點點暖橘色的修容

粉質還不錯挺持久的

有時候這塊刷腮幫子然後加上Cezanne再次加強臉的角角會看起來更精緻

 

再次強調修容類用量都不要一次上很多

少量多次直到滿意的程度

另外不要只在化妝台上觀察妝

有時候自然光會比較準確一些

 

_ 上集結束,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