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6-3.jpg

 

嗨,我是威蒿

哈哈好久好久沒錄從0到有的化妝影片了

 

最近大概有3、4個朋友問我"是不是皮膚變好"的問題 (內心暗爽死)

但沒有沒有啦我皮膚沒變比較爛但一樣就是很多瑕疵

所以覺得可以來做一下這個影片

也算是個最近化妝產品或方法的更新

希望你們會喜歡

嘔對了下面有素顏跟完妝的對照圖

 

還有首圖左邊,因為在房間太熱所以冒汗

還請大家見諒阿~但以下這底妝組合蠻防流汗的可以參考一下

 

影音

 

前後對照圖

0506 前後

對,我知道差很多XD

但還是看得出右邊還剩一些瑕疵

日常妝我就沒用太多遮瑕膏做處理

眼下有幾個看起來被淡化的疤但大致沒太可怕的疤都被隱藏得不錯

整體看起來膚色均勻很多,立體度、光澤感也有

化妝後看起來精神不錯 (找不到形容詞了是不是XD)

 

產品資訊

0509產品圖.jpg

1. Sofina漾婕 |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2. M.A.C | 美肌智慧粉底液 3.0

3. Maybelline | 黑眼圈擦擦筆

4. Innisfree | 控油蜜粉(綠茶)

5. Kate | 三色眉粉餅

6. Intergrate | 2in1繪形持色眉筆

7. Etude House | 夜店公主睫毛膏 (細刷)

8. Essence | I love Nude Eyeshadow #3

9. Tony Moly | 水晶修容餅5號 

10. Media媚點 | 橢圓旋轉眉筆

11. Miine | 平頭斜切粉底刷

12. Revlon露華濃 | 唇蠟筆 #265

13. Etude House | 蜜粉刷

14. 3CE | 蜜粉刷

(補充) 水乖乖 | 暈染刷 ME10

/

特別想提一下M.A.C美肌智慧粉底液

先說缺點好了,我覺得他顏色很難選

擠出來是一個顏色,推開後又是另一個顏色(智慧的意思嗎?)

所以選色蠻重要的

這款粉底是大概是我3年前買的,當時膚色是深的所以用起來還好

現在沒以前黑,用起來就顯得有點橘

不過撇開顏色,因為眼下還是會用黑眼圈擦擦比做提亮看起來會合理一些

再來說優點

然後這款粉底很遮,幾乎是一層就可以遮掉臉上泛紅

除了比較新的痘疤外都算是遮得蠻好的

另外他的持妝能力不賴,這天的天氣非常炎熱而且體育課跑了9公里

回家之後臉上大概來聖5-6成的底妝

卸妝油卸了2次才完整卸除他們,應該會持續用到夏天

 

/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 ^_^ 

謝謝閱讀觀看

 

/

如果還有什麼想看可以來我的臉書專頁告訴我

喜歡記得按讚支持一下~~~~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