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e brush-3.jpg  

今天要來分享這組3ce攜帶式刷具組螢光粉紅限定版

不過先預告我覺得不值得買

哈哈繼續看下去吧

 

感覺300年沒來這裡寫東西了

前陣子忙事情又很多再加上一些私人的事情

朋友說讓人立刻變世界無敵醜的條件就是 心情差+瘋狂熬夜

的確,前些日子就是這樣過的

結果臉爛到一個地獄模式

好啦反正希望大家如果希望身體好皮膚漂亮

真的要早點休息

現在開始有點老人生活不過還蠻珍惜的

 

SAM_0172.jpg  

收到的時候很期待

外觀上面很活潑

我喜歡這樣子活潑的感覺

用的時候心情也不錯

SAM_0189.jpg

SAM_0176.jpg  

打開裡面長這樣

一共有七隻刷具

裡面也很可愛吧

打開到這裡心情也還不錯

SAM_0196.jpg  

看到這會不會覺得奇怪

剛剛不是說有七隻嗎

最近真的是老了東西都忘東忘西的

我忘記唇刷的存在了(逃跑)

前幾天誇張的是居然忘記關瓦斯

(絕對是壞示範)

哈哈哈哈原諒我

然後由左到右的順序介紹刷具

蜜粉刷、腮紅刷、粉底刷、眼影刷、眼線刷、斜角眉刷

還有我漏掉的唇刷

 

SAM_0200.jpg  

蜜粉刷

我覺得這隻蜜粉刷還可以

毛還算柔軟

就是用次的動作也不會痛

抓粉力也還不錯

不只刷蜜粉我還會拿來刷腮紅

不過依樣我刷腮紅一定會把大部分的粉抖掉

這樣我才不會刷太顯色

SAM_0201.jpg  

腮紅刷

我覺得做得太小了

這個並不是太好用

不過這個刷一些小範圍的提亮還可以

抓粉力也還可以

但我不會用他刷腮紅就是了

SAM_0205.jpg  

粉底刷

這根本就可以丟掉的程度

刷的時候很刺根本不該出現的

粉痕還明顯到不行

冰凍中

我找不到他替代的使用分法

SAM_0216.jpg  

眼線刷

這隻就還可以

畫眼線不會痛毛還蠻軟的

不過就是因為它的材質讓他抓粉力普普通通

但這剛好讓我一次顏色不會下的太重

對了最近喜歡用深色眼影粉當眼線

不失線條感外顏色也挺柔和的

SAM_0217.jpg  

眼影刷

中規中矩的刷子

說不出它的好壞不過有其他眼影刷這隻大概也只有離手近的時候才會用

哈哈這樣說起來她也不算好用

SAM_0218.jpg  

斜角眉刷

又是一隻毛刷了會痛的刷子

也不好用

這隻一刷顏色容易不均勻

冷凍中

SAM_0351  

SAM_0358  

唇刷

哈哈我就是遺漏他

他還不錯喔打開後蓋子可以當筆桿

雖然刷起來沒什麼特別感覺說不出好壞

不過方便攜帶這點倒不錯

 

整理一下重點

持續使用_蜜粉刷、眼線刷、唇刷

偶爾使用_眼影刷、腮紅刷

再也不會使用_粉底刷、斜角眉刷

 

對了但是要稱讚一下盒子

因為最近出門裝其他刷子或筆型的化妝品都用這盒子

方便攜帶又由於是硬盒子的關係所以裡面東西也不太會變形

 

好囉分享到這裡

最近應該會寫些前陣子買的東西

好用不好用都會分享

前陣子有好多可以分享甚至有些東西我都還來不及打開使用

哈哈我自己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刷具組 3ce粉紅限定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