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529-2.jpg

炎炎夏日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喝飲料跟洗澡哈哈哈

洗涼涼的冷水澡真的很開心

再加上甜甜的香味會讓人很享受

一直想寫一些更加生活化的東西

我想沐浴乳就挺生活化了

 

哈哈這次在戶外拍照不錯活潑的感覺

還好我家的草皮還很勇健

SAM_0501.JPG  今天要分享這兩罐沐浴都很適合夏天

我習慣搭配沐浴球一起洗

這兩罐雖然都適合這個炎熱季節

不過洗起來的感覺還是有些許不同

SAM_0519.JPG

SAM_0487拷貝.jpg

SAM_0492.JPG

 Biore淨嫩沐浴乳 和歌山橙花香

這罐用了好一陣子了真的蠻喜歡這個香味的

微微甜但是是非常舒服的香味

我用沐浴乳都用很兇一次都押個6.7下

他洗完後真的就是清爽的感覺沒什麼負擔

有些沐浴乳洗完會有一種滑滑的感覺

這個就不會喔所以很喜歡這罐

順帶一提他去年出得蜂蜜牛奶味道也很好聞

我覺得那個就有點牛奶糖的味道不過那罐你們可以炎熱季節錯後再使用

SAM_0523.JPG

SAM_0488拷貝.jpg

SAM_0490.JPG On The Body香水沐浴乳-Sweat Love

SweatLove這罐就如其名

甜蜜的帶點花香也稍微女孩一些的味道

橙花那罐如果是人見人愛款這個就會比較挑人

我喜歡她很甜蜜的味道如果去除後面那個女人感覺的味道我就更愛了哈哈

還有質地雖然是晶透狀

但這罐就要比較認真洗喔因為他就帶一些些滑順感

不過別擔心,多沖一次就好了

他洗完後身體會有一點點水潤感觸感很好哈哈

 

分享到這裡

希望大家都有香香的夏天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