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675

超級不愛看書的我哈哈唯一會買的書類型大概就是圖很多文字還可以的書籍

最近小凱老師出書囉,喜歡他講話的樣子很有魅力 

而且沒看錯,整本書都在講眉毛

當初在一個社團看到一個姊姊分享

覺得超厲害140頁的眉毛工具書一定要買來鑽研

 

對我來說眉毛畫好看畫對稱是不容易的事情

很多時候是顏色畫太飽和要不然就畫太粗

然後不同場合化的眉毛方式也不一樣

我自己習慣平常就周圍不遮讓眉型自然

如果是個重要場合就會用遮瑕遮化眉毛的周圍讓眉型更確定

書上也有講到這點呢

SAM_3624.jpg  

SAM_3630.jpg  

先說這書的超值之處

除了書本身內容實用之外

隨書還附贈Kate眉粉

雖然是不挑色但我覺得深色和淺色都很實用

因為他的淺色也不會偏黃,像intergrate的淺色就黃一些

不過只有在博客來買才是送眉粉唷

我看到其他通路都是送Kate眉筆

相較之下博客來划算很多而且到12月初都還有折扣

是不是很划算呢

SAM_3660.jpg  

當然書的前三分之一都在講述比較基本的事情

但不是不重要如果你還不確定自己喜歡或者想嘗試哪種眉形就可以參考這個

像我平常真的就是平眉,閒來無事才會嘗試角度眉

但角度眉對我來說又太兇太有氣勢了一些

因為眼皮單又化太上揚整個人都很想再發脾氣

微微上揚是ok的

SAM_3663.jpg  

基礎的還有這些基本的化眉毛修眉毛工具

這些是日常眉毛必須的產品唷

後面還有介紹更進階的產品

比方說遮瑕膏、眉膠這類型比較精雕細琢的產品

但我想像我這樣普羅大眾有上排這些工具就足夠了

倘若你是想玩更進階或者是外拍就可以另外買其他產品

要不然多買幾個色號的眉筆、染眉膏、眉粉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畢竟有時候染頭髮還是會需要不同的眉色

即便一樣是染淺也是會偏向哪一種色相

SAM_3664.jpg  

還有一些修眉毛的方法

適用於大膽的朋友嘗試

哈哈哈哈假如你怕手殘修不對稱就交給櫃上的人幫你或者是美容是請人幫你修

之前有朋友去Bobbi Brown修眉一次600,雖然貴但是真的很好看

正確來說是塑眉,是一根一根毛慢慢挑不是用眉刀刮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太貴了哈哈,去美容室找人修應該便宜很多

雖然說我沒給人修過是自己修的

其實即使是修這麼久且半個月1次勝制1個星期一次

還是會有失手的時候

但慢慢練習熟能生巧,而且修成功真的會有成就感

除非真心不敢就可以去找人修之後再照著他修好的行刮掉長出來的毛也是不錯的選擇

SAM_3666.jpg  

這部分就是比較專業的眉毛教學

有一些如何化防水眉、根根分明眉、歐美風格、立體眉...諸如此類

防水就蠻實用的,夏天去玩水你還是會希望眉毛在比較有精神

立體眉也很實用,想要有氣勢讓人覺得"WOW"的時候就可以化

比較技巧性的進階的眉型書裡也講的蠻詳細的

假如你化自己化膩就可以拿身邊朋友開刀哈哈哈(喂)

SAM_3670.jpg

SAM_3673.jpg

還有一些案例介紹

一些我們也許會遇到的問題解決方法

眉型哪裡出了問題,眉色跟髮色如何調整

是有出現男性的案例而且蠻常見的 

眉毛有缺口這類問題就很常見,比方說受傷的地方眉毛長不出來

男性部分書中提到比較少,但問題基本上如果一樣就照書上說的做基本上都不會出錯

哈哈哈我是這麼認為啦

SAM_3672.jpg  

很貼心的部分還有眉毛疑惑15問答

何謂飄眉、眉毛可不可以染、染眉膏跟睫毛膏可以替代嗎...

這15個問答都問的很深入人心欸哈哈哈

SAM_3674.jpg  

最後當然還是要推薦一些好用的單品

專櫃居多但也別難過

開架推薦的都很經典也好用

之前文章也出現過一些

我覺得眉毛產品比較不像修容、底妝,專櫃和開架妝效質感真的差很多

眉毛重點比較再技巧、畫法

如果預算多就可以去體會一下專櫃的質感上的差異

目前還沒用過專櫃的眉毛產品哈哈

 

畫了眉1

 

附上博客來連結

畫了眉:畫對人就紅了。6種臉型×8種修眉法+33種眉型,畫出完美妝容你也做得到。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0280 

現在79折 到12月7號唷

喜歡畫眉毛的朋友別錯過了

 

歡迎案讚分享來聊天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點選進入粉絲團 

螢幕擷取畫面 (123)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