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88.JPG

 

本篇與 NEWCOURSE 合作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一直都很熱愛的產品

我跟一個朋友都蠻喜歡買洗臉產品的

很榮幸能夠與NEWCOURSE有這次合作機會

他們是台灣的酵素皂品牌

品質真的很棒,從包裝到內容到成份,由內而外都給人覺得這公司非常用心

>> NEWCOURSE臉書專頁

>> NEWCOURSE商城

>> 優惠活動 5/29 - 6/12 http://goo.gl/forms/VAU8J8Jf7Q

 

P1060639.JPG  

NEWCOURSE提供一顆正貨及兩組旅行組

有一組我已經在這最近使用完過了

公司很貼心的給了另一組是讓我拍照用

最近去高雄跟同學有展覽也是帶酵素皂去的

旅行組內也很貼心的附了夾鍊帶,哈哈不然每次帶出去玩都不知道該怎麼帶

capture-20150511-005838  

在試用的開始我看了他們的給我的介紹

他也特別提醒我要洗10次

沒聽錯他說要洗10次

但我第一次洗實在是覺得3次就差不多

於是私訊了他們

NEWCOURSE也是很有耐心的跟我再做了一次解釋

由於他們的皂單用手起泡能力普通,所以輕輕洗10次是OK的

但我習慣使用起泡網搭配任何的洗臉產品

所以泡沫都會很多導致我覺得洗三次就很乾淨

後來有再試了泡沫即少洗10次,少量多次的意思

真的有種越洗越乾淨越來越亮的感覺

另外他們也在這部份特別做解釋,泡沫多寡與清潔次數沒有直接關係

每次的清潔就給予肌膚多一些的酵素,一層一層代謝老廢角質

起泡網算是輔助工具

P1060649.JPG

極緻金亮 淨透酵素皂

這顆大小是110克

蠻大顆的可以用好一陣子

他上面還灑了一些金箔在上面

看到金箔大概可以理解這塊皂是減緩衰老,哈哈用料很好欸

這塊皂沒什麼香味,主要就是保養品的味道但我沒什麼聞過

哈哈哈總之是安心無添加的味道

這類型的酵素皂主要代謝角質的能力很好

酵素皂和一般去角質產品的不同之處在於一般去角質產品只去除表面的角質

但酵素皂會越洗越亮的原因是他是慢慢代謝掉深層的角質,就像是把深層角質召喚出來的感覺哈哈哈

P1060677.JPG  

旅行組超可愛的,是小熊的臉

另一顆黃色的是NANA香氛皂

主要是添加鳳梨酵素在其中

但是沒有鳳梨味跟上一顆是同一種味道哈哈哈,一樣也是酵素皂自然的味道

 

這兩塊皂大概就是NEW COURSE的 基本入門款 與 進階款

兩塊都是酵素皂,差別在於他們使用的酵素與其他成分比例

極緻金亮主要使用的是陳年的酵素與中藥材

所以價錢上面才會有差異,想先嘗試的可以買NANA價位低一些哈哈

1.jpg

這顆是極緻金亮 淨透酵素皂的試用

我帶它去高雄再回南投,洗起來真的很乾淨

是我喜歡的洗後不會滑滑的感覺

另外這個泡沫量與濃密度是搭配MUJI起泡網

大概搓個5-6下就可以有很多泡沫

洗的當中水的溫度要在25-35度,就是溫水的溫度

因為酵素在這個溫度中活性最好

酵素皂不管使用冷水、溫水皆可使用,使用溫水效果會比較好,太燙連我們都沒辦法承受的溫度就真的不建議

哈哈哈沒記錯的話國中生物課有教過XD

 

每個人肌膚代謝速度不一樣洗的次數或者清粉刺的時機也會不一樣

另外酵素皂改善肌膚的最大關鍵在於清洗的次數與選擇哪款的酵素皂

這在代謝時間上也會有所差別喔

 

>> NEWCOURSE臉書專頁

>> NEWCOURSE商城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

一樣的喜歡我的分享也按讚分享支持一下唷

謝謝大家

歡迎案讚分享來聊天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點選進入粉絲團 

螢幕擷取畫面 (1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COURSE 酵素皂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