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最近有時間的朋友可以去逛一下,他是Heme的特賣

地點在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右轉

時間到9月15號還有一點時間

是超級便宜等級,東西也很東很好逛

而且大部分東西都有試用,買了後悔機率就小了一些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看一下下面的項目與價位囉

YouTube影音

 

4.jpg

5樣49元

大概就是一些BB霜、護手霜跟指甲貼

指甲貼有一些蠻可愛的

再來就是一些和kitty合作的保養,但那實在不是我的菜

2.jpg

3樣99元

有我上次眼線介紹的超級難卸款 

不過我後來覺得是因為粉紅色的染色色素很難卸的關係,因為前陣子也實驗了唇彩才發現粉紅色的染色色素真的比較難卸

所以同款的咖啡色可以參考,應該也會很持久

還有他有一款金屬光澤的眼影筆很好看也很持久防水耐油,影音有介紹顏色

那款很值得買,我比較喜歡他的棕色

另外還有一些指甲油組合,洗面乳,痘痘藥

1.jpg

2樣149元

我買了他的清爽凝膠類的保養,意外控油效果不錯,但我還在試所以之後再分享

我覺得這個價錢如果你用了覺得還好,拿來擦身體也不會太心疼

還有一些化妝水、面膜、去角質凝膠

再來就是馬來貘聯名商品

有洗面乳、眼膜、指甲油、指甲貼

5.jpg

3件149元

這裡有大量的kitty聯名

有指甲油、唇彩、護唇膏、眼彩筆等等總之有很大量的kitty產品

還有暫時上色的髮餅

跟一些迪士尼聯名產品

3.jpg

2件199元

迪士尼聯名產品蠻多的,有雙頭眼影筆、唇頰打亮膏、指甲油、指甲貼

洗卸兩用慕斯,Kitty保養品(印象中是化妝水)

11

2件299元

是他們代理的某個品牌,屈臣氏都會放在一區神秘的地方哈哈哈

都是保養品,洗臉、化妝水等等不過我沒仔細看項目

跟Heme的CC霜,粉餅

8.jpg

加購區30元

加價區的產品是給櫃上試用的sample,但都是全新正貨大小

唯獨沒有外包裝盒跟上面貼有"試用品"三個字,但把它撕掉就可以使用

這裡有寶喔,尤其一款雙頭眼影棒還有一款腮紅打亮膏(光燦/火焰)

腮紅打亮有一款薔薇的千萬不要買,閃粉比較粗糙

 

有時間去晃一下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天按讚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me 特賣
    全站熱搜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