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本篇產品由 86小舖 提供

 

第一次找同學來錄影,不過這次是比較簡單的第一印象試色影片

這個發想來自我覺得男生和女生形容的觀點也許不一樣,但這隻影音的生成是我的意思廠商沒管我怎麼搞這些內容哈哈

希望大家再看這些業配文章能夠有新的感覺,我也會以平常寫文的態度來寫每樣收到的產品

這次試色主要是他們的眼影,另一樣是黑色眼線

如果有興趣這個內容就繼續看下去囉

2.jpg

MissHana 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

這盤眼影蠻大盤的,要用凹有點難

外包裝普普,LOGO小一些應該會好一些

4.jpg

這盤的顏色跟Naked 3有同種概念,比較玫瑰比較粉色調的大地色

用起來會有種溫柔,有別於大地色,特別卻不突兀

另外他有附兩隻小刷子,但我習慣用我手邊的刷子

小缺點是打開有點粉掉到包裝上

5.jpg

實際試色在手上,是用手指沾顏色比較實

很顯色也很飽和,就如剛剛說的他是粉色調的大地色

這盤我最喜歡的顏色是下面數來第1.3.4.5

(以下由下往上編號1.2.3.4.5.6)

1到5的珠光比較細其中又以1號最細,6是我最不喜歡的顏色閃粉很誇張

1是低彩度粉色,單擦一層會有裸妝卻帶氣色的感覺

2是暗一點低明度的紫色,這顏色小心使用,疊一點在眼尾眼頭增加深邃感,但太多就會像被揍

3的顏色很美,有種夕陽溫暖的感覺,是帶橘的棕色其中有一些金色很細的珠光

4是一個淡淡粉色的打亮色,拿來點綴眼中會讓眼睛比較有精神

5是偏酒紅但比較咖啡的深色,拿來當眼線色絕對溫柔不銳利

6就是亮片誇張大閃到颱風停電用他你媽媽絕對找的到你在哪,好啦說正經的就是夜店晚宴適合的顏色

IMG_20150811_145051

這個眼妝是單純用這盤完成的

只有6那個很亮的顏色沒使用外其他都有使用

BTW最近皮膚地獄爛長了一些痘

 

HER First Impression Video ,來看看淡妝路線女孩怎麼說這盤眼影

 

 

6.jpg

MissHana 持久超抗暈眼線液筆

包裝拍起來蠻奢華的,實際沒這麼閃耀

7.jpg

 

棉頭的設計

看個人使用習慣,有些朋友會比較喜歡毛的刷頭

有時候畫眼尾需要水但又不能用力話怕太粗時,在手上用一點力畫一下水就會比較順得出來

8.jpg

顏色蠻黑的,是一種稍微亮面的顏色,不會反光太嚴重

乾了之後會變成一層膜

這款防水能力是有的

唯不要用力抹他都不掉,揉眼睛會掉屑屑

 

 

好的今天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86小舖官網

 

歡迎來臉書專頁聊天按讚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ihao1206
Youtube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2929cl4/videos

capture-20150702-225040

 

 

 

 

 

  

arrow
arrow

    威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